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我叫MT2最新资讯  > 正文

我叫MT2四月签到英雄曝光 娘子成签到奖励

2015-03-20 16:31 · 稿源: TechWeb.com.cn

我叫MT2四月签到英雄正式曝光,经证实四月签到英雄将会是娘子!娘子一直被认为是当前版本的最强治疗,而这个英雄的强力也让不少玩家敢于发帖说“娘子不上树,直播吃X”,而此次娘子加入了签到系统,是否是官方有意恶搞?不管怎么样,这个结果还是让我们十分欢喜的,毕竟如此一个强力的英雄,能让所有的玩家都接触到,实在是良心之举。

在四月签到英雄确定是娘子的同时,相信还有很多小伙伴对于娘子这个英雄不甚了解吧?那么本文仙小蒂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娘子这个英雄,希望大家会喜欢哦!

我叫MT2娘子是一个智力系的后排英雄,德莱尼萨满萌萌的外型让人非常喜欢。此次我叫MT2公会战新版本将把娘子带入游戏中,是否能改变目前小奶长者统治治疗榜首的现状?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娘子的属性和技能。

职业定位:治疗

成长属性:

力量 敏捷 智力 耐力

2.32 1.53 2.93 3.26

技能简介:

时光扭曲【获得英雄后解锁】为己方全体英雄增加12秒的时光扭曲,12秒内受到致命伤害的玩家将被复活并恢复大量生命值。

上古治疗【进化到绿色解锁】为生命值最低的英雄加血并增加其双抗。

专注治疗【进化到蓝色解锁】娘子的治疗将为目标增加治疗增效,持续12秒,可叠加3层。

禁咒阻断【进化到紫色解锁】娘子死亡时将对敌方造成大量伤害并扣除敌方能量。

英雄点评:

这是继中奶怀特之后又一个拥有战复能力的英雄,而且不是一场战斗一次!不管是从治疗量还是战复的能力上来看,娘子都是全面碾压了中奶怀特,而她是否能在竞技场的适当时机中释放出重要的技能,还需要深度测试娘子技能的顺序、以及累积怒气的速度等等。这就让我们在后续的版本中慢慢开发,但是仙小蒂认为,这个英雄一旦上线,必将带来竞技场翻天覆地的变化!

阵容推荐:

娘子+玛拉得公主+院长+俺哥是将军+哀木涕

阵容思路:

这套阵容是以暴力的输出能力为主,配合娘子的时光扭曲,就算遇到了暴力的全输出队伍也不用担心主力输出会被秒杀的厄运。而上古治疗为血量最低的英雄增加双抗也从另一个方面保证了队友不易被秒杀。另外,在娘子死亡时会对敌方造成大量伤害,因此杀死娘子也是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