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oglex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X主管:谷歌错了 错在让人期望过高

2015-03-18 11:01 · 稿源: TechWeb.com.cn

Google X主管:谷歌错了 错在让人们期望过高

【TechWeb报道】3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谷歌研究实验室Google X主管阿斯托·泰勒(Astro Teller)周二表示,谷歌做错了,错在让市场对于谷歌眼镜的期望值过高。

泰勒周二参加了在奥斯丁举办的活动,他表示称,谷歌未让外界明白,现在售价1500美元的谷歌眼镜只是个原型品,而不是成品。

Google X主管:谷歌错了 错在让人们期望过高

泰勒在谷歌的官方职位是“奔月项目主管”,他坦称谷歌花费了太多精力在如何推广谷歌眼睛上,以至于让谷歌眼镜吸引太多注意力。

今年年初,谷歌宣布停止向消费者出售谷歌眼镜,这家公司认为是时候“暂停”或进行策略“重置”了。不过,谷歌仍面向企业用户销售谷歌眼镜。

泰勒还讨论了谷歌在其它Google X项目上吸取的经验教训,包括无人机、太阳能气球以及自动驾驶汽车。他认为,谷歌眼镜在市场上的磕磕绊绊,对以后智能眼睛和可穿戴设备的未来有重要的启示作用。

最后, 泰勒说,“我们可能本可以通过销售谷歌眼镜大赚一笔的。”这样的谈话透露出谷歌正在对谷歌眼睛市场策略的反省,然而可穿戴设备市场是残酷的,谷歌能否向苹果公司一样,为市场带来能被大众接受的产品还有待时间验证。(露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