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短视频再变天:旧瓶PGC怎么装新酒?

2015-02-06 10:51 · 稿源: 老胡说科技
《短视频再变天:旧瓶PGC怎么装新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视频]微软推出30多款游戏新作 其中20多款是首次亮相

今天外媒 SlashGear 撰文《Xbox Game Pass 是 E32021最大的赢家》,主要是认为微软的这项订阅游戏服务即将获得大量游戏新作。在为期90分钟的演讲中,微软和 Bethesda 工作室透露了超过20款全新游戏,微软也再次强调收购工作室战略对 Xbox 游戏生态的重要性。在本次活动中,微软共计宣布了30款游戏,其中20多款是首次亮相的新作。在本次活动的开场中展示了来自 Bethesda 工作室的《星空》(Starfield),随后又快速跟进了《战地2042

B站首个播放量破亿视频达成 猛男版新宝岛相关视频播放量达3.3亿+

​近日,B站宣布站内首个破亿视频诞生,猛男舞团 IconX 的B 站官方账号也发文庆祝了1亿播放量纪录。据悉,“猛男版”《新宝岛》该视频上线时间达两年,具有收藏量235万+,弹幕量55万+,点赞量340万+的等表现亮眼的战绩。

「评论」有可能是影响视频号推荐的最重要因素

总结表格,排除掉视频的ID信息,以下内容会影响到推荐算法:作者是谁、视频时长、视频的配文/图像/语音被识别出的内容、BGM、BGM的歌手是谁、人工标注的关键词/分类、机器标注的关键词/分类。

ConceptsiPhone分享“iPhone 13”标准版机型概念渲染视频

尽管苹果要到今秋(传统 9 月档期)才会发布下一代 iPhone 13 系列智能机,但还是挡不住网络上密集的传闻和泄露。近日,Concepts iPhone 又在油管上分享了一段“iPhone 13”(而不是 Pro 衍生版本)的概念渲染视频。虽然科技爱好者们更关心高端旗舰型号会有哪些新功能,但标准版机型依然是不少人的心头好。截图(来自:Concepts iPhone / YouTube)由视频可知,Concepts iPhone 预计“iPhone 13”标准版机型将拥有更明亮的配色和更

​抖音整治无底线追星行为;腾讯整治饭圈乱象;B站首个破亿视频诞生

昨日,抖音发布打击“无底线追星行为”的公告称,即日起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打击无底线追星行为,清理有害信息,重点整治“诱导未成年人无底线追星”行为。

B站首个播放量破亿的视频诞生 你看过吗?

6月13日,B站官方宣布,该网站首个播放量破亿视频诞生。同时猛男舞团IconX通过B站官方账号发文庆祝了1亿播放量纪录,并向大家表示了感谢。该视频名称为《【猛男版】新宝岛》,于2019年5月28日在B站发布,至今已累计获得1.0亿播放、61.5万弹幕、360万点赞,155万投币,241万收藏、166万转发。视频中,这是一群东南亚的猛男,C位袒露着大肚皮和肆意抖动的胸部,面无表情的很是销魂。实际上这段舞蹈并不是什么MV,只是一段他们茶余饭?

B站首个破亿视频达成!猛男版新宝岛解锁新成就

今日,B站宣布站内首个破亿视频诞生,那就是——“猛男版”《新宝岛》。据了解,该视频上线时间达两年,同时还具有收藏量235万+,弹幕量55万+,点赞量340万+的骄人战绩。

刷新中保研上限!比亚迪汉满分“通关”碰撞测试视频曝光

6月9日,中保研公布了2021年第二批九款车型的碰撞测试结果,9款车型测评结果成绩均较好,仅奔驰A级在侧面碰撞和辅助安全中得良”,成为成绩表中,除了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唯一获得A”级评价的车型。而在其中,比亚迪旗舰车型汉获得了车内乘员、车外行人、辅助安全全优(G)的傲人成绩。更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汉EV超长续航版车型,三项核心安全指数创C-IASI新能源轿车最佳成绩。三项核心指数,获优秀(G)评价:车内乘员安全指?

乐视视频logo换新:显示“老板造车美利坚”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1日消息,近日,乐视视频安卓版App图标Logo换新,显示“老板造车美利坚”。据凤凰网4月份报道,贾跃亭创办的FF汽车即将在美国“借壳”上市,估值200亿。天眼查App显示,乐视视频的关联公司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注册资本约39.89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刘延峰,最大股东及疑似实际控制人为贾跃亭。风险信息显示,乐视网已关联多条被执行人信息、限制消费令及终本案件,被执行总金?

小米音视频会议扬声器功能评测,对比当贝智慧盒子哪个值得买?

近些年来视频会议市场相对来说发展的甚为火热,尤其是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对于企业来说线上视频会议则是更加频繁地出现在工作中,不少的商家也都随之推出了相关的视频会议设备,6月10日小米便发布了一款专门用于企业使用的“小米音视频会议扬声器”,售价1999元。这款产品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市场的热烈讨论,有人说它和当贝智慧盒子A1 Pro的外观极为相似,难道又是在模仿吗?下面就针对这个问题来给大家详细地介绍一下小米音视频会议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