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整治无底线追星行为;腾讯整治饭圈乱象;B站破亿视频诞生

2021-06-15 08:13 · 稿源:站长之家

抖音整治无底线追星行为

昨日,抖音发布打击“无底线追星行为”的公告称,即日起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打击无底线追星行为,清理有害信息,重点整治“诱导未成年人无底线追星”行为。

据悉,专项整治期间,抖音将加强打击水军刷榜行为,重点清理诱导未成年人打榜应援行为;清理谩骂互撕、挑动对立、刷量控评等不良行为和现象;加强整治黑粉僵尸号、恶意营销账号。

此外,抖音升级了青少年保护政策,14岁以下实名认证的青少年用户,将默认进入青少年模式,且进入后无法退出。该模式内只出现由平台精选、适宜青少年观看的内容,无法观看直播或是充值、打赏。

腾讯整治饭圈乱象

6月12日,QQ安全中心宣布,即日起,腾讯开展“饭圈乱象”专项整治行动,清理有害信息,抵制饭圈不良风气,整治“诱导未成年人无底线追星”行为,净化网络环境。

据悉,专项整治期间,腾讯公司将严厉打击水军刷榜、数据造假、诱导未成年人打榜应援等违规行为,深入清理饭圈谩骂互撕、挑动对立、刷量控评有害信息,处置职业黑粉、恶意营销群组账号,大力整治教唆过度消费、网络暴力、人肉搜索等非理性应援行为。

B站首个破亿视频诞生

6月13日,B站宣布“猛男版”《新宝岛》成为站内首个破亿视频,该视频上线两年,还具有收藏量235万+,弹幕量55万+,点赞量340万+的战绩。

据了解,“猛男版”《新宝岛》中的组合是一个来自菲律宾的舞团,名为Icon X,已经成立超十年。

而“猛男版”新宝岛源于2019年5月28日,是B站用户果厨果厨果上传的一个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