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破亿视频达成!猛男版新宝岛解锁新成就

2021-06-13 17: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3日 消息:今日,B站宣布站内首个破亿视频诞生,那就是——“猛男版”《新宝岛》。

据了解,该视频上线时间达两年,同时还具有收藏量235万+,弹幕量55万+,点赞量340万+的骄人战绩。

《新宝岛》为电影《爆漫王》制作音乐的sakanaction(鱼韵乐队)创作。歌曲的名字“新宝岛”来源于漫画家手冢治虫的同名作品。主唱山口一郎在创作过程中,偶然看到《新宝岛》这一漫画作品,故定此名。

而“猛男版”新宝岛源于2019年5月28日,B站用户果厨果厨果上传的一个视频。

据了解,“猛男版”《新宝岛》的组合来自菲律宾,名为Icon X,已经成立超十年。

对此,Icon X官方也表示感谢称“100MILLIONViews!Thankyoual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