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传滴滴与易到已签订合并协议 后者CEO否认

2015-02-03 14:42 · 稿源:资讯索引
《传滴滴与易到已签订合并协议 后者CEO否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易到用车生存哲学:让人人都可以成土豪

一直很想聊一聊易到的生存哲学,我把它总结为让人人都可以成土豪,简称“土豪哲学”。

易到用车缩短预约时间 更爽体验 让你爱上出行

据悉,中国互联网用车第一品牌易到用车宣布调整用车服务的预约时间,时租及预约用户(半日租/日租)从原本的一小时预留时间缩短为最少仅需20分钟(仅需提前20分钟即可呼叫车辆),已有的“随叫随到”服务保持不变。这将对司机从“即刻响应订单”到“车辆抵达”的服务效果实现里程碑式提升,亦将与“随叫随到”服务完美配合,对时间需求紧迫的用户带来更加快速响应的高品质服务。

“轻资产+重资产”易到用车实现全产业链布局

1月18日消息,易到用车CEO周航在“极客公园GIF创新大会”上宣布,易到用车和海尔产业金融共同合资成立的互联网出行服务资源平台—“海易出行”正式成立,这是双方继2014年9月宣布战略合作并联合开展“特斯拉极致体验”汽车共享业务后又一重磅合作。

赶飞机不再麻烦 机场CIP为易到用车开放

对于“空中飞人”李先生来说,在北京赶飞机一直是一件麻烦事儿。打车不好打,路上经常堵,安检还得排队,有时提前2-3小时出行最后也会弄得十分紧张。

易到用车进入佛山首周 市民打车更容易获好评

随着广东省对经营不合规或者没有资质的网约车逐步清退,打车难困扰着佛山市民的出行。将佛山划分为重点运营战略区域,集中力量加大佛山运力的易到用车,从11月1 日佛山上线以来,已经过去一周了,易到用车能否顺利融入佛山市场,改善市民的打车体验呢?晚上6点正值佛山市晚高峰,笔者在街头采访了正在打车的刘女士,刘女士选择的打车软件是易到用车APP,“这家平台是在佛山刚上线的,前天使用了两次,比平时叫到车的时间快多了,今

易到用车试驾代驾功能上线 平台战略再升级

易到用车向来善于颠覆自我,只为打造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也正是有这样的创新基因,离易到用车“不颠覆不成活”全新6.0版本刚刚闪亮登场仅仅20几天,带有革命性的易到用车APP 6.1版就再次颠覆性上线。

易到用车:手机叫车已不新鲜 智能手表叫车才是趋势

2014年10月20日,Tizen联盟开发者峰会首次在中国(上海)举行,Tizen的重要合作伙伴有百度、腾讯、阿里巴巴、360、乐视、易到用车、Zaker等中国互联网企业。Tizen现场分享包括可穿戴设备、物联网、消费电子产品、汽车及通用应用程序和平台开发在内的一系列面向开发者的内容,同时在会上宣布Tizen 3.0版本将在今年底发布。新版本将增加对车载娱乐系统的支持。手机APP+汽车智能硬件开发者的春天正越走越近。

2018铁建杯马术大赛开赛,易到用车成赛事指定用车

近日, 2018 中国铁建杯马术超级大奖暨马上生活节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赛。其中易到用车与赛事达成合作,不仅成为赛事指定用车,同时在现场频频亮相与马术表演相得益彰,为用户奉上了更贴近生活的精彩比赛。 据了解,此次铁建杯马术大赛,有两位奥运冠军领衔,近十位奥运骑手、十余位亚运骑手及二十余位全国冠军参加,并新创了赛事+生活叠加模式展示了全新的马术魅力。素有“高素质司机、高素质乘客、高品质车辆”口

在美国也能叫到说普通话的私人专车-—“易到用车”正式登陆北美

易到用车在纽约、旧金山以及凤凰城的业务即是针对华人游客,这几座城市也是美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华人游客经常聚集的地方。作为新进者,易到用车在本地组建了能够汉语交流的司机队伍,和携程合作为来美国观光的游客提供叫车服务。目前,易到用车在这三座城市提供较 高端的舒适车型,包括宝马745Li、英菲尼迪FX 35。

易到用车 还有爸爸的肩膀

走进办公室,我一反常态,没有马上开始会议,而是给我小时候那辆大汽车的司机通了个电话。爸爸的肩膀,是最伟大的车,速度慢,但却是一种稳稳的幸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