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自行车最新资讯  > 正文

Mobility3.0:智能自行车是什么样子

2015-01-31 14:41 · 稿源: StevenL
《Mobility3.0:智能自行车是什么样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Mobility3.0:智能自行车是什么样子

前两篇文章,我们一起畅想了未来十年汽车、公共交通可能发生的变革。现在,最后一篇将着墨于个人行动工具。即,作为一个个体,你怎么完成从A点到B点的位移——除了汽车与公共交通工具。

Gogoro Eeyo电动自行车推出新固件 增加苹果健康追踪和新睡眠模式

Gogoro Eeyo电动自行车有了新的更新,最新固件增加了对Apple Health和其他健康追踪器的同步支持,以及其他改进。去年推出的Eeyo第一眼看上去不是电动辅助自行车,因为Gogoro的内部设计将电动马达和电池全部挤在紧凑的后轮毂中。访问:天猫6·18 “开门红”超级红包活动主会场 | 手机版京东6·18“京享红包”开始领取 最大面额高达18618元同时,Gogoro Eeyo没有明显的控制装置,而电动自行车通常依靠这些控制装置来与骑手互动,控制

Lyft开始在美国多地提供电动自行车服务

Lyft新的电动自行车服务本月开始试运行。这项叫车服务将开始在其运营的城市提供电动自行车,首先是旧金山,然后是芝加哥和纽约。这些地点在某种程度上是随机的,作为一种"复活节彩蛋"系统,用户将随机发现这些闪亮的新电动自行车。如果你有幸在野外体验到一辆,Lyft会给你发一封邮件,询问你的体验如何。Lyft这种电动自行车80磅重,下管上有一个巨大的充电电池,操控性出奇地好,踏板辅助提供平滑和无缝的体验。踏板辅助系统由一个

全国多地公共自行车宣布停运:为啥没人骑了?

虽然最初设立的初衷是为了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但公共自行车在北京中心城区、内蒙古呼和浩特等地停运,此前武汉、广州等也宣布车辆停运。我们不禁要问,公共自行车,为啥没人骑了?据媒体报道,今年3月起,北京东城、朝阳、海淀等中心城区密集宣布公共自行车停运。部分城郊新城也宣布车辆停运,探索市场化运行。目前大量北京公共自行车已被回收,停车桩正在拆除,用户抓紧办理退押金手续。从曾经一车难求,到如今低调离场,公?

便民出行的项目黄了!多个城市公共自行车退出市场

公共自行车不仅环保、便捷,也成为了公共交通的补充,但是近日在北京、广州等多个城市,公共自行车已经不见踪影。5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北京市几个城区以及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的公共自行车退出运行,原来公共自行车存车点已经拆除。呼和浩特人流集中的地方,原来供公共自行车停靠使用的锁车桩已经全部空置,附近摆满了各个品牌的共享单车和共享电动车。无独有偶,之前武汉、广州等地的公共自行车已相继退出运行。为什么这项?

世界上有这样的一款金属轮胎自行车,永远不会“爆胎”

轮胎漏气、爆胎等问题经常困扰着自行车用户。不过现在有一款金属轮胎自行车,永远不会“爆胎”。国外轮胎公司SMART Tire宣布其基于NASA火星着陆器轮胎技术,开发出一款新铝合金自行车轮胎,可以防止“爆胎“问题。

雅迪电动自行车:以消费者为中心,引领两轮出行新时代

现如今,随着信息科技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产品信息的获取也越来越容易,这也就导致了消费者不再只单纯的受品牌与价格影响,消费变得更加理性与合理。雅迪电动自行车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对消费者趋势的变化洞若观火。雅迪高层领导人在“全球倍增”战略峰会上就曾指出:要不断了解我们的用户需求,不断研发新产品,以服务赢得市场口碑。 雅迪每一款系列产品的发布,都刷新了行业电动车制造的水准。高科技就是更好的解决用户的痛点,针对用户在

5月1日起,上海将禁止电动自行车在楼道充电

电动自行车引发的火灾事故近年来多有发生,其中不少电动自行车在楼道充电引发过火灾。为了减少事故的影响,2月26日上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上海市非机动车安全管理条例》,从2021年5月1日起,上海立法禁止电动自行车在楼道充电等行为。

赢飞力迷你颗粒加持令自行车鞍座带来舒适骑行体验

自行车在运行过程中,常常会因为山路或地面不平引起较强的震动感,这就使得骑行体验非常不舒适。为解决这一问题,许多公司都对自行车鞍座减震技术进行了多次的研发尝试。不过,仅是单纯的结构设计上的改进,没有突破性的材料工艺支持,对自行车鞍座减震舒适性提升效果有限。Ergon公司独辟蹊径,率先推出采用赢飞力高科技迷你颗粒制成的自行车鞍座,不论是骑行健身还是正式赛事,Ergon自行车鞍座都能为用户带来轻便、安全、舒适的骑

天津雅迪雅迪电动自行车市场有望迎来井喷

2020年无疑是电动自行车有史以来最为特殊的一年对天津雅迪也不例外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重创却也催生出不少新风向新商机其中Yadea雅迪电动自行车在疫后消费市场就表现不俗雅迪控股涨超达到了惊人的8倍之多更是实现了年销售超1000万台的行业奇迹 雅迪全球倍增战略峰会 在Yadea雅迪2020年底召开的全球倍增战略峰会上天津雅迪实业相关负责人就表示随着两轮电动车在全球成为出行刚需市场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