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IDC:阿里云成国内IaaS云计算厂商

2015-01-23 13:51 · 稿源: 资讯索引
《IDC:阿里云成国内最大IaaS云计算厂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云双十一拼团活动:阿里云服务器99元一年

近几年双11已经成了购物的代称,消费者双11购买的产品已经不仅是实物产品,云主机、数据库以及相应云通信安全等类型云计算产品也成为了双11中的主打产品,阿里云双11拼团活动云产品一折+拉新赢300万红包福利多多、优惠多多!阿里云优惠网(www.aliyun.net.cn)负责人一直是阿里云的官方合作伙伴,第一时间获得优惠活动讯息,此次阿里云双十一活动涉及爆款产品多达二十余种,云产品低至1折,不仅有云主机,更有数据库,存储视频、安全?

阿里云推出人工智能ET 20年后有望成马云接班人

在云栖大会北京峰会上,阿里云宣布推出人工智能ET。ET背后采用的是大数据AI技术。

阿里云应用配置管理ACM商用 配置信息秒级生效

据TechWeb报道,近日,阿里云宣布应用配置管理ACM商用,可保证大型客户云上场景配置中心的安全合规,让运维人员和开发者无需担心实时配置过程中人为误操作带来的干扰。ACM是国内首家实现千级应用万级配置下,推送秒级生效的服务。该产品具备亿级应用配置处理能力,将分布式架构下的应用配置管理智能化,极大的降低了在微服务、Devops、大数据等场景下配置管理的工作量。

阿里云代金券1888元红包限时领取

中国的云计算行业地位正在日益彰显之中,它以近乎全方位服务体系方式,积极地释放着诸多行业的潜能,大有一种“改天换地”的气势磅礴。如今,数以万计的云产品在各个领域内纵横驰骋,“生态建设已然成为当下云计算行业的主要职能之一,其中更以阿里云品牌最为出众!”站长网负责人介绍说。据了解,国内云市场的发展仅仅只有十余年的光景,然而当下的市场格局却是井然有序,其中更以阿里、腾讯以及华为等知名云品牌一马当先,在此行?

云计算环境下的监控

21世纪最伟大的发明既不是推陈出新,也不是人工智能,而是人们不断增生的对新鲜事物的接受和推崇。在大科技的推动下,智能标志着科技的进步,同时,思维模式的改变也不断促使人类进步的加快。

国家基因库投入运营:全球最大,采用阿里云技术

9月22日,位于深圳大鹏新区的中国首个、全球第四个国家级基因库正式投入运营。国家基因库是全世界最大的综合性基因库,1期建成后,综合能力世界第一。

阿里云邀请码--100%领取阿里云免费套餐,获得半年免费云服务器

很多云计算提供商都在努力提升用户体验,阿里云作为作为国内知名的云计算厂家,在这方面自然也不能落下,于是阿里云推出了免费套餐,这个套餐内包含半年阿里云免费云服务器ECS,半年阿里云免费云数据库RDS等在内的 30 大热门产品。阿里云邀请码是开通免费套餐的利器,但很少有人有阿里云邀请码,分享的人更是少之又少。一、参与条件(1)新用户:指从未体验过阿里云云产品的用户,包括未购买过包年包月产品、未开通过按量付费产品?

阿里云服务器双十一团购活动 叠加代金券1折即可上云?

阿里云做为云计算领域的NO1,它的一举一动都在牵动着整个行业的神经。做为市场占有率达到第2- 8 名的总和,这么一家云巨头级云服务商,在双十一来临之际,这一次阿里云又将用史无前例的优惠力度来横扫整个行业市场。先来看看这的优惠将给用户带来如何的惊喜吧,比如:5M带宽 2 核8Gb阿里云服务器,拼团满 6 人低至 3 年2070,平均一年才 660 多块钱,这样的超低折扣无疑是中小企业和个人站长们的福音,也是同行业整体洗牌的冲锋号?

灵活运用行云管家类工具 让云计算真正弹起来

近段时间,笔者拜访了目前热门的多云管理软件“行云管家”研发团队的资深架构师陈伟君,就云计算行业发展,以及云计算产品特性做了意见交流和技巧探讨,颇受启发,今天也谈谈一些心得。

阿里云启动河北湖南两省城市服务商招募计划

百城千县,万企一云 云梦网络X阿里云10 月 22 日, 2017 云栖大会·广州峰会上,阿里云宣布正式启动“百城千县,万企一云”阿里云城市服务商招募计划。阿里云拟在全国范围城市、县区和工业带招募核心合作伙伴,以普惠科技助力传统渠道商转型和中国经济创新。云梦网络成为首批城市服务商,将携手阿里云共同完善河北、湖南区域生态建设。作为官方认证的阿里云授权服务中心,阿里云华北邮箱服务中心,云市场TOP合作伙伴,云梦网络成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