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广告主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允许广告主根据用户位置发布定向广告

2014-10-08 09:13 · 稿源: 资讯索引
《Facebook允许广告主根据用户位置发布定向广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MIMO 2018 | 数据赋能,助力广告主从1到MORE

5 月 22 日,小米营销主办、多彩互动承办的以“MI More”为主题的MIMO2018 小米广告营销大会(网服专场)在北京多生活空间成功举办。现场邀请各行业广告主共同激活行业思考,为营销赋能。多彩互动CEO张冰、小米MIUI广告销 售部全国渠道总经理于涛、运营中心总经理刘勇军、纷析数据创始人兼CEO宋星等聚在一起,共商在数据驱动的时代如何实现“MORE”的突破。 多方探索,奠定MORE的基础 要想实现“MORE”的突破,单点作战很难实现,所?

Facebook凭什么值150亿美元?

一个创立不过四年,员工五百人,营业额只有一亿美元的非上市公司居然价值150亿美元!互联网时代因这个叫Facebook的网站再次演绎出一个神奇的案例。

Facebook拟推实名地址 按功能收费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间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日前就付费实名地址事宜与部分用于进行了接洽,以征求其是否愿意付费使用实名地址。

调查显示Facebook禁令或导致39%年轻员工辞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IT服务公司Telindus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如果工作场所禁止登录Facebook,那么有三分之一的年轻员工会考虑辞职。

Facebook不是安乐窝?第4个重要高管宣布离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近日表示,其开发者平台产品营销负责人本杰明·凌(Benjaming Ling)将于近期离职。

Facebook的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

马克是个典型的80后,这小子就是倔,谁的话也不听,谁都拦不住,谁也治不服。

打造广告主的”阿尔法狗“:用AI+大数据颠覆商业决策

打造广告主的”阿尔法狗“:用AI+大数据颠覆商业决策

Facebook首席执行官证实活跃用户已超2亿

据techcrunch网站报道,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马克·祖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公司博客上张贴了一则信息,证实Facebook全球用户数超过了2亿。

FB Q3业绩第六次超华尔街预期 股价下跌2%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在移动广告业务推动下,世界最大社交网络Facebook第三季度营收和盈利第六次超过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就连其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都称其为“另一个好季度”。周三收盘时,Facebook发布了其第三季度财报。在常规交易中,Facebook股票下跌了2%,以127.17美元价格收盘。Facebook堪称是数字广告领域的巨头,其规模仅次于谷歌。eMarketer分析师黛布拉·威廉森(Debra Ah

因协同传播虚假信息 部分俄罗斯、伊朗FB账号被删除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周二,Facebook表示部分伊朗、俄罗斯、马其顿以及科索沃的账号协同参与传播虚假信息,因而平台删除了这些账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