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超级手机病毒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病毒“XX神器”制造者落网 为大一生

2014-08-04 09:11 · 稿源:资讯索引
《超级手机病毒“XX神器”制造者落网 为大一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方位解读手机病毒是如何攻破手机的防线

手机病毒正在慢慢地接近并渗透进我们的生活,然而,你对它又了解多少呢?你知道什么是手机病毒嘛?你知道手机病毒的危害有多大嘛?你知道如何去防范和清除手机病毒嘛?如果你对以上的问题一问三不知的话,赶紧阅读本篇关于手机病毒的专题报道吧。

一个软件从业者眼中的手机病毒的庐山面目

作为一个软件从业者,我有很多其他领域的知识盲点,当我看到有人揭露私人豆腐坊的生产过程之后,我就再也不敢到小市场买豆腐吃了。当我了解到药品销 售者和医生勾结向病人推销过量药品这个事实后,到医院买药我都要仔细查看药品的名字和功效。

柴静惹火环保类APP 手机病毒趁火打劫

柴静推出雾霾调查纪录片《穹顶之下》不到一周,各媒体综合点击率已经超过3亿次,除了柴静和《穹顶之下》本身成为大众讨论的焦点外,随之火爆起来的还有环保类APP软件。然而,不法分子也看准了这个时机,将众多环保类APP进行二次打包,导致大量环保类APP被恶意打包了手机病毒,散布在各大电子市场,手机论坛供用户下载,带来隐私泄露、资费消耗等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