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即时通讯最新资讯  > 正文

感受无服务器即时通讯:BitTorrent发布Bleep程序

2014-07-31 09:33 · 稿源:cnbeta

《感受无服务器即时通讯:BitTorrent发布Bleep程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棱镜监控丑闻的曝光让用户对个人隐私的关注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今天BitTorrent公司发布了内部Alpha版本Bleep应用程序,这款全新的即时通讯工具允许用户不借助任何中心服务器的情况下来交换数据,而且采用端到端之间的加密方式和相关的算法确保数据在传输过程中不会被政府监听...

有别于现有通讯软件Bleep没有中心服务器,这就意味着不会有日志储存,所有的元数据都是通过网络中的其他节点进行传输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P70绝佳配件!华为FreeBuds Lipstick 2口红耳机曝光:今天发布

    近日华为开启了密集的新品发布,每天通过官微发布新产品。今天上午华为将推出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10:08开启预售,4月18日正式开售。耳机回盒充电5分钟,可获得约2小时音乐续航时间,总续航时间长达30小时。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华人开源最强「AI 程序员」炸场,让 GPT-4 自己修 Bug!

    自从“AI程序员”Devin问世之后,近期的一大趋势就是程序员们争先恐后地要让自己失业,试图抢先造出比自己更强大的程序员。普林斯顿大学为软件工程界迎来了一位新星——SWE-agent,论文将在4月10日正式发布,目前项目已在GitHub上开源。在4月10日即将发布的论文中,普林斯顿大学团队还将深入探讨代理的技术架构、算法和性能优化策略,并详细介绍成本优化策略:SWE-agent旨在

  • OpenAI发布GPT-4-Turbo 正式版 可识别图片

    OpenAI发布了GPT-4-Turbo正式版,这是一个带有视觉能力的模型,能够处理128k的上下文。这个模型现在已经全面开放,可以通过“gpt-4-turbo”来使用,最新版本为“gpt-4-turbo-2024-04-09”。GPT-4-Turbo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模型,它的发布将为AI领域带来新的可能。

  • Stability AI发布最新代码模型升级版本Stable Code Instruct 3B

    StabilityAI在昨晚发布了其最新的代码模型升级版本——StableCodeInstruct3B。这一开源项目是继之前工作的延续,暗示着SD3模型的开源发布应该能够顺利进行,尽管后续模型的发展情况还不太明朗。StabilityAI的这次更新为代码生成和其他软件工程相关任务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工具,同时,也为其商业模式开辟了新的可能。

  • 全面对标GPT-4 Turbo!商汤发布日日新5.0大模型

    商汤科技在中国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人工智能大模型日日新5.0”。日日新5.0大模型采用了先进的MOE混合专家架构,这一架构的引入,使得模型在处理复杂任务时能够表现出更高的效率和准确性。这一功能在智能客服、智能写作、智能设计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微软与 OpenAI 计划建造拥有百万服务器的数据中心

    微软与OpenAI据称正在计划一个突破性的数据中心项目,其中将包括一台名为“星际之门”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据《TheInformation》的AnissaGardizy和AmirEfrati报道,该项目的目标是减少这两家公司对Nvidia的依赖,这是许多涉足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巨头正越来越努力做到的事情。”《TheNextPlatform》还表示,如果“星际之门”确实建成,它将基于未来一代的CobaltArm服务器处理器和MaiaXPUs,以太网扩展到单台机器上的数十万到100万个XPUs,并且绝对不会基于Nvidia的GPU和互连技术,如果这些传言是可信的话。

  • MeMenteeBot :能听懂人话并通过观察自我学习的机器人

    MeMenteeBot是一款具有革命性功能的机器人,它能理解人类口头指令,并通过视觉模仿进行自我学习。这款机器人的先进之处在于其端到端的任务执行能力,它可以接收口头命令,并完成复杂的任务。它的出现标志着机器人技术迈向了一个新的阶段,为未来的机器人应用开辟了无限可能。

  • ​Stability AI发布Stable LM2模型更新,参数增至120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Stability AI在最新的Stable LM2模型更新中,宣布将参数增至120亿,以提升性能与可访问性。该更新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更精确的文本内容生成能力。Stability AI指出,该模型在特定基准测试下表现优异,超过了Llama270B等更大型模型。新的Stable LM212B模型包括基础版本和经过指导调整的变体,旨在增强七种语言(英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