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建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建站服务Weebly融资3500万美元:估值4.55亿

2014-04-23 16:11 · 稿源: 资讯索引
《建站服务Weebly融资3500万美元:估值4.55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融资完成后e代驾公司整体估值为8亿美元。

我的故事:艰辛的建站之路

现在想起来,做网站真的很不容易,真的,自己从什么都不知道到现在知道一点点,用了3年,3年,多少个日子? 那个时候,刚开始学做站,150M空间30块钱,给人家汇过去30块钱买个个150M的空间,空间只支持ASP和Html,自己一个人在那天天研究这个,研究那个,后来才知道原来做网站也就像

滑雪创业项目GOSKI宣布获3300万A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一站式滑雪服务平台GOSKI去滑雪宣布获得由新动金鼎、体坛传媒领投,伯乐纵横、去玩资本、挚盈资本联投的3300万人民币A轮融资,并与冷山、云动极限、解药旅行三大线下业务板块合并。据介绍,完成本轮融资以后将主要用于线上产品的开发和运营、线下销售网络的扩张、以及自有赛事IP的打造等方面,同时也将在滑雪领域寻找优质项目的并购机会。创始人赖刚表示,滑雪作为一项参与性强的体验运动,将线上线下资源

Twitter CEO力挺Snapchat:百亿美元估值有理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8月28日早间消息,Twitter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Costolo)认为,“阅后即焚”消息应用Snapchat的前景光明,100亿美元的估值不无道理。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风险投资公司KPCB已经同意以10

投行确认着迷网完成1.3亿元融资

新浪科技讯2月11日上消息,经新浪科技向投资方确认,移动游戏攻略网站着迷网于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达1.3亿人民币。本轮投资由复星集团旗下昆仲资本领投,着迷网的早期投资者、国际知名VC蓝驰创投追加了投资。着迷网是一家以移动游戏攻略为主要

湖南微游寰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做良心商家,积极服务消费者

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大数据的时代,在数字生活空间,用户每天上网产生大量的数据信息,这些非结构化的数据通过大数据挖掘技术和应用正在显现出巨大的商业价值。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设备的不断普及,正在深刻改变整个广告市场营销的生态,大数据、智能化、移动化必将主导未来的营销格局。 在此背景下,湖南微游寰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耕网络营销推广技术,背靠300+拥有丰富实战经验专业团队, 打造出未来场景、软文通等国?

如果YouTube估值800亿,Netflix可能被低估

据报道,YouTube被分析师们估值700到900亿美元。他们称YouTube有“大资产权证大估值”的700-900亿的销售预期。尽管收入增长加速,YouTube的运营模...

1号货的获得天神互动CEO领投数千万A轮融资

新浪科技讯7月10日上午消息,一款“整合闲置货车实时位置、发布货主的实时货运需求信息,让货车跟货主直接对话”的APP“1号货的”在近日宣布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由巴菲特午餐竞拍胜出者、天神互动CEO朱晔领投,真顺资本跟投。据了解,“1号货的”

Medikly获得120万美元A轮融资

Medikly是一家更好的让医药商与医生链接,Medikly成立于2011年,目前刚刚“毕业”于纽约的创业孵化机构Blueprint Health,在今天,他们宣布自己在新的A轮融资中获得来自于Easton Capital 12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上门O2O烧的不应该仅仅是钱,还有服务!

上门O2O烧钱的关键是要用极客精神和工匠精神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产品和服务真的好了,令人尖叫的口碑自然能够让用户帮助主动推广产品和服务!给用户补贴,引导是用户坏的习惯,只有善的,才能是长久的;如果是坏的,总是保持不住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