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支付宝与日本乐天建立合作关系

2014-04-21 14:31 · 稿源: 资讯索引
《消息称支付宝与日本乐天建立合作关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通知:支付宝设备管理功能将于10月31日下线

10月7日消息,近日,支付宝的设备管理功能宣布将于10月31日正式下线。当用户进入支付宝设备管理功能页面时,会收到相关提醒。据支付宝官方介绍,该功能下线后,支付宝App一次只允许登录一台设备,在当前设备登录后,其他设备会自动退出登录。支付宝的设备管理功能可以记录用户登录支付宝的设备信息,该功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护用户的账户安全,但同样具备一定的安全隐患。比如当用户丢弃旧手机后,如果忘记删除支付宝中的设备管理

支付宝怎么NFC自助充值一卡通 北京一卡通支付宝怎么充值

支付宝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不少小伙伴在进行使用的时候相当的方便,目前支付宝可以充值一卡通了,不知道怎么进行充值的小伙伴,就让小编给大家详细的讲讲吧,一起看看吧。北京一卡通支付宝怎么充值具体操作:将一卡通卡片贴在手机背面,手机感应到一卡通后,会自动识别出卡内信息并弹出充值页面,打开支付宝一键充值,资金实时到卡。根据支付宝提供的信息,目前使用华为、小米、三星等众多支持NFC的安卓手机都可进行充值操作,不?

今日起支付宝将收取信用卡还款服务费 超2000元部分收取0.1%

今日起,个人用户使用支付宝的信用卡还款时,每月有 2000 元基础免费额度,超出免费额度的部分将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 1 元)。

支付宝与高德打通 20余款小程序在高德客户端上线

近日,支付宝小程序已与高德地图App打通,开发者只需要进行适配就可以把自己的支付宝小程序同步到高德App运行。目前包括车行易查违章、车点点、车检大师、捷停车、航旅纵横、车站通在内的 20 多款支付宝小程序已登陆高德客户端。

办税、缴税,原来支付宝里就能搞定

支付宝里也能实现办税、缴税了! 生活在北京的陈先生每月都需要多次奔走地税大厅,再花大半天时间排队处理税务相关事宜,十分耗时耗力。现在通过支付宝城市服务,就可以预约办理各项常规业务,陈先生觉得方便不少。11月下旬,北京地税和支付宝达成合作,现在通过支付宝的城市服务平台就可以办理个税查询和预约办税服务。不止在北京,南京地税已经实现了手机内支付宝缴税服务,依托江苏地税手机APP掌上办税平台,受到了纳税人的欢迎?

银行手续多,支付宝的贷款渠道远比银行方便

记得以前马云说过,银行除了银监会还没有怕过谁。但随着支付宝的飞速发展,银行到是真的担心起支付宝来。表面上看来,支付宝和银行站在对立面看似没有硝烟,银行的传统金融没有创新,支付宝的飞速发展抢了银行奶酪。支付宝和银行做的是同样的产品,为什么没有根基的马云却做的更好。理财方面:支付宝旗下的余额宝非常成熟,用户活期存取,利息跟银行定期都差不了多少,收益随时可以看到,银行产品没有优势可言,这样一来支付宝就?

支付宝集五福提示:对不起 您今天扫福字得福卡已达上限怎么回事?

一年一度的集福卡的活动又开始了,可是像我这最近比较忙的人,却没时间扫啊,刚好这两天有时间了,却发现赶上的只是末班车了,刚扫没两下就提示我“今天扫福字得福卡已达上限” ,难道末班车的我就没法扫福了 ??应该还有其他办法的吧??首先,我们可以在活动页面看到,一共有两拨福气,第一波每天可以领到一个福,第二波依然可以从1月20日开始到除夕夜22点之前,开通蚂蚁森林或者给好友浇水,然后随机获得一张福卡。截至到目前?

支付宝被骗怎么举报?支付宝服务中心被骗举报教程

近日,小编分享过一篇“微信受骗被拉黑 举报一招把钱追回来教程”,不少网友对于微信这个功能点赞,觉得支付宝也应该跟进。其实,支付宝也早有类似的功能,受骗了迅速举报,大概率也能把钱追回来。那么支付宝被骗怎

支付宝2017年春节五福红包开启 附支付宝集齐五福攻略

2017年春节,支付宝再次推出了“五福红包”活动,表示要“把欠大家的敬业福都还给大家”。今天该活动正式启动,和去年一样,需要收集“五福”: 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爱国福和敬业福。大家打开手机支付宝,在首页就能看到活动入口,使用AR扫一扫任意“福”字,就有机会领取一张福卡。比如扫下面这个“福”字↓↓↓支付宝这次又加了两张“特殊道具”:“万能福”和“顺手牵羊卡”。其中,万能福可以当做任何一张“福”来用;而?

我的支付宝里怎么没有2016年账单 找不到2016年账单原因和解决办法

支付宝2016年度的对账单已经出来了哟,这次对账单的主题是“回忆那些事”,用户只用打开支付宝就可以查询到自己在过去一年里使用支付宝的收支情况。更神奇的是,还可以查看全民用户使用支付宝的总体情况,非常有意思。有些小伙伴们反映自己打开支付宝并没有找到2016年账单的入口,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如果正常的话,用户打开支付宝客户端首页就可以看到2016年的对账单了,如下图:支付宝里找不到2016年对账单的原因:1、支付宝客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