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说小米正研发纯电动汽车 这回是真的?

2014-04-03 17: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3日消息:的确,小米做电动汽车好像已经不是新闻了,不过这次好像是雷军亲口确认了。

有消息称,日前雷军在中国车联网大会上高调露面并透露,小米与某知名车企秘密研制的小米纯电动汽车预计最快2015年即可实现量产。

“学完乔布斯,又想学特斯拉,这是要命的节奏吗?”消息传出后,有网友评论称。

从两年前“妄言”将遥控汽车放到xiaomi.com去销售到日前小米方面曾前后脚否认小米汽车、小米肥皂等谣传,再到今天该消息的不胫而走,小米电动汽车虽然已经算不上爆炸新闻,但依然还是引来一小波网友的热议和驻足。尤其是看到“最快在2015年实现量产”的字眼,毕竟与手机的制造还是有些不同,速度如此快,可靠安全否?

“我肯定不会买,国内很多车企做了很多年,自营品牌安全性也一直是个问题,今年搞定,明年量产,这速度太快,我的命还是爹妈给我的,不敢大意。”电商人士鲁振旺略开玩笑地表示。

当然,也有一些网友认为,比起小米电动汽车,小米进军房地产似乎更得民心些。

上个月月底,关于腾讯巨资投资小米的传言雷军曾亲自澄清否认,当时,小米科技副总裁黎万强也一并否认了小米汽车等谣传。“关于小米的谣传还有很多,我们就不一一澄清了!”雷军说。事隔没几天,消息再被曝出,这回是真的!?

真亦假时假亦真,无为有处有还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