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发布Wordpress插件Google Publisher Plugin

2014-01-17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7日消息 近日,谷歌宣布发布Wordpress插件Google Publisher Plugin,此版本为测试版。据官方表示,通过此插件,Wordpress站长可以更加方便的使用谷歌站长相关产品。

据悉,Google Publisher Plugin插件支持谷歌AdSense和谷歌站长工具的管理。

AdSense:通过Google Publisher Plugin插件,站长可以方便的为其Wordpress博客添加广告代码。

谷歌站长工具:第二部分则是网站管理员工具认证,只需按照说明进行设置,Wordpress博客便可轻松通过认证。

此外,由于Wordpress.com仅支持少数插件,而Google Publisher Plugin并未在其允许范围内,因而有所限制!

下图为AdSense账号和谷歌站长工具管理界面:

点击便可在网站上添加广告,还可为不同的网页模板创建不同的位置:

可通过内容流旁边的广告区域可视化功能来查看每个网页的布局:

可预览网站的示例广告内容:

详细情况请查看完整公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