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过劳死最新资讯  > 正文

2013多名企业高管“过劳死”科技电商成重灾区

2014-01-03 11:37 · 稿源: 资讯索引
《2013多名企业高管“过劳死”科技电商成重灾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经贸磋商白皮书将发布 白皮书发布会直播地址

6月2日消息,根据人民日报报道,6月2日 10 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发布《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并举行新闻发布会。

离开启明引震荡,甘剑平屡押风口的秘诀

6月4日,启明创投正式宣布,主管合伙人甘剑平(JP Gan)将在短暂过渡期后离任。随后,甘剑平也向媒体表示,“我将于6月底离开启明创投,7月1日重新开始,自己要自立门户,成立一只新基金”。

索尼移动业务要退出多个市场:争取2020财年盈利

5 月 22 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索尼召开企业战略会议并制定未来计划,希望将索尼移动业务带回盈利轨道。

女神景甜用华为P30 Pro在微博记录着这些点滴

说起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应该有很多小伙伴们都在关注吧,这是由陈晓、景甜领衔主演的爱情悬疑剧,全剧围绕着一幅画《宝贝》展开,这幅画有什么秘密呢?宝贝这幅画是谁画的,真正的作者是谁?而剧中的女主正是当红花旦景甜,作为宝贝画中的女主李心月,表面看起来柔弱,实质内心非常坚强,全剧围绕着一幅画《宝贝》展开,这幅画有什么秘密呢?宝贝这幅画是谁画的,真正的作者是谁?李心月没想到的是,警察早就暗中对楚鸿飞

解决中端机续航痛点,vivo Y3诠释越级体验

从近年的手机市场来看,不论是顶级旗舰还是中端机型,逐渐加强了对于续航表现的重视,3300mAh、4000mAh等大电池方案层出不穷。近期一款vivo Y3 新品凭借同价位少有的5000mAh电池备受关注,配合全新的AI省电技术以及9V/2A双引擎闪充,拥有出色的续航性能。那究竟真实的用户体验如何呢?下面将通过续航测试得出真相。 5000mAh大电池+18W双引擎闪充,夯实续航基础 对于手机来说,屏幕尺寸、电池容量以及处理器工艺制程均会对续航结果

为应对618大促期间快递压力 达达上线“苍穹”大数据平台

为了应对 618 大促期间快速增长的快递单量,达达在技术侧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达芬奇”智能运力调控系统升级加入智能预合单功能,并上线了“苍穹”大数据平台。达达预计, 618 当天,平台可以实现30%的整体人效提升,同时能实现千万级订单的快速配送、数百万人次骑士运力的调配。

【ITTC2019】中国移动5G赋能智慧媒体新时代

5 月 23 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 2019 年北京国际电视技术研讨会(ITTC2019)”正式开幕,会议以“打造‘5G+4K+AI’智能化新型媒体,建设自主可控、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全媒体平台”为主题,汇集媒体行业领导和专家、主流媒体技术权威和国内外知名企业等。中国移动政企分公司魏冰副总经理参会,并作题为“移动优先,5G赋能智慧媒体”的主旨报告。魏冰副总经理指出,中国移动始终肩负着移动信息化的倡导者和推动者的使命,积极?

荣耀高管详解方舟编译器:相比安卓拥有3大优点

6 月 3 日,荣耀产品总经理熊军民在知乎发布文章《熊叔随笔:聊一聊我眼中的方舟编译器》,详解了安卓编译器的缺点,与方舟编译器的改进,揭开了方舟编译器身上的神秘面纱。

人见人爱的华为P30系列赤茶橘 给你百分百的出街回头率

近年来,人们对于着装色彩搭配,不再是绚烂夺目的各种颜色混搭,而是趋向于删繁就简,更多采用纯色来装点自己。对于颜色来说,同样如此,进入 2019 年尤为明显,潮流圈的主流色调开始向大自然靠拢,不再青睐于合成色,而更加倾向于来自大自然的色彩,今年权威色彩开发研究机构PANTONE正是如此,将珊瑚橙定义为 2019 年春夏流行色,引领了今年的时尚潮流。提及颜色,黑白色的经典性不可撼动,红蓝CP色的适用性同样表现在各个角落各?

iG再次爆冷输给V5 theshy压制力在逐渐消失 到底iG怎么了?

在6月10日晚上结束的比赛中,iG这支世界冠军战队再次爆冷翻车,这次输给了V5战队,让无数的iG粉丝感到失望和愤怒,目前1胜2负积分排名在第11名,感觉是iG建队以来最差的成绩,自从MSI失利落败之后就感觉iG战队一蹶不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