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庆祝15周岁生日:推出蜂鸟算法

2013-09-27 09:17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庆祝15周岁生日:推出蜂鸟算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风光不在的谷歌将何去何从

《商业周刊》网站今天发表分析文章称,广告点击次数增长减缓,股价持续下跌,谷歌看似已经风光不在。那么,这家一向炙手可热的公司应当如何保持自身“魔力”,避免走向衰退呢?

我们用Google赚Google的钱

我们用Google赚Google的钱,这是我前一段很好玩儿的实验,大家都知道Google的广告联盟有一个火狐浏览器,我们只要做一个简单的页面,做成英文的,跟Google的广告联盟,在Google上投广告,推广这个火狐页面广告。获得每次点击最贵大概需要一块多人民币每三个点击都有一个

有创意!为庆祝骄傲月 谷歌将excel变成彩虹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枯燥”一词往往和电子表格excel挂钩,但为了庆祝国际同性恋骄傲月(Pride Month),谷歌已推出彩虹颜色的电子表格。

谷歌消费者满意度据全美各大网站之首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密歇根大学发布的全美消费者满意指数(American Consumer Satisfaction Index)显示,谷歌满意度在全美搜索引擎和门户网站中位居首位。

Google主页设计原则:并非“越少越好”速度才是硬道理

据旧金山方面报道,谷歌的成功部分是由于其主页的速度快和简单设计,这是其它搜索网站努力想要复制的。但结果是,这个设计并非是一些所谓越少越好这种见解的结果。 谷歌的第一个带简单搜索框的主页是由其共同创始人Sergey Brin设计的 。

中国谷歌8月底全面暂停AdSense推介业务

7月2日,很多网站站长的信箱里收到了来自谷歌公司的一封邮件,邮件声称他们将在2008年8月的最后一周,暂停AdSense推介计划。对于正在投放AdSense推介广告的发布商,他们建议网站撤下所有AdSense推介代码,而放置仍然可以投放的AdSense文字广告。

阿法狗闭关结束啦!19岁天才棋手或将出战?

小编点评:活生生的小说桥段,悬念感十足。11月7日早上七点,曾经败于谷歌AlphaGo的围棋职业棋手樊麾在微博上称,AlphaGo的棋力在这半年内已经有了长足进步,并将在2017年复出下棋。届时,也许我们能看到AlphaGo对战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棋手柯杰。此前,AlphaGo先后以大比分战胜二段职业棋手樊麾和九段职业棋手李世石,让人不得不感叹人工智能的进步。不过,当AlphaGo战胜李世石的时候,中国天才棋手,年仅19岁的柯杰就在微博上放?

google不愧为搜索引擎之王 flash篇

说实话,作为一个中国站长在这里夸别人的东西比咱好,确实有点显得不怎么爱国。不过现实就摆在眼前。别人有些地方确实是比我们强,需要我们学习,借鉴。

全球谷歌员工走出办公室 抗议公司性骚扰问题

今日,世界各地的谷歌员工将走出办公室,罢工抗议公司近期对性骚扰问题的处理。这一次活动叫做Google Walkout for Real Change,活动组织者表示,将有 1500 多名员工——大部分为女性——参与这次抗议。Youtube产品营销经理Claire Stapleton说,“谷歌一向以其文化出名,但实际上,我们甚至达不到最基本的尊重、公平、公正线。”

战略问题不解决,Google在中国的路会越走越窄

1、Google总部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不够,放权不够,这导致Google在中国市场的本地化进程困难重重,本土的职业经理人和总部之间的沟通也不得不采用某种技巧,增加了沟通成本,降低了企业执行效率; 2、谷歌已经取代Google成为国内普通用户心目中的一个搜索引擎品牌,但仅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