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棱镜最新资讯  > 正文

“棱镜”项目导致美云计算行业损失350亿美元

2013-08-06 09:25 · 稿源: 资讯索引
《“棱镜”项目导致美云计算行业损失35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精灵宝可梦GO》终于有了中国继承者,但它离全民狂热还有多远?

4 月 11 日,定位于腾讯旗下首款AR探索类手游的《一起来捉妖》正式上线,据七麦数据显示,上线当天下午 3 点,《一起来捉妖》就迅速登上了iOS免费游戏下载榜第一,截至发稿前,这一游戏始终都处在绝对第一的名次上,这让《一起来捉妖》似乎有着成为爆款的潜质。

BaaS厂商竞备赛:赛道不同,姿势各异

一方面,巨头涌入,微软、亚马逊、IBM、阿里云、腾讯云等云服务供应商无一缺席;另一方面,BaaS几乎是区块链技术方案供应商的标配。如今,BaaS又迎来新入局者,垂直领域巨头也开始探索BaaS,比如,华大基因BaaS、 58 同城BaaS等。

真无线蓝牙耳机两大王牌:JEET AIR和AirPods2深度上手对比

真无线蓝牙耳机是目前蓝牙耳机的终极形态,自由度、便携度都是最佳,因此受到人们的狂热喜爱。不过很多朋友对真无线蓝牙耳机可能还不够了解,盲目的选购容易踩坑。在介绍今天的蓝牙耳机之前,我还是先给大家科普一下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历史和现状。真无线蓝牙耳机也叫TWS耳机,是英文“TrueWirelessStereo”的缩写,即“真·无线立体声”的意思。从直观上来看,TWS耳机没有任何传统的物理线材。早在2017 年, TWS蓝牙耳机就随着苹果

中国联通A股第一季度营收731.47亿元 同比下降2.39%

中国联通A股(600050.SH)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报告,一季度营收731. 47 亿元,同比下降2.39%;主营业务营收668. 02 亿元,同比增长0.29%;利润总额47. 84 亿元,同比增长20.25%;净利润36. 72 亿元,同比增长23.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 25 亿元,同比增长24.80%

LOL开发公司拳头员工计划罢工 罢工原因是什么?

据外国媒体网站Polygon4月29日报道,英雄联盟开发公司拳头的员工计划在5月6日进行罢工,原因是拳头公司去年曾曝出的性别歧视以及不良文化等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并且公司试图阻止员工们对公司提起诉讼。

知乎爆料!寒武纪新一代AI芯片“思元270”遭提前泄露

近日,知乎网友提出一个劲爆问题——如何看待寒武纪新一代人工智能芯片规格?问题一出便引发热议,疑似寒武纪下一代产品“思元270”提前被曝光,有望在低精度训练领域实现重大突破,性能或超越NVIDIA最新一代芯片!

大升级!小度智能音箱1S发布:可红外控制传统家电

4 月 17 日,百度小度人工智能音箱家族再度上新——小度人工智能音箱1S正式发布。据悉,新品在延续上一代硬件的基础上,新增了红外遥控、声源定位灯带以及语音通话留言等几大核心功能,可与传统家电智能联动。

复联4票房成全球第二 内地票房已升至历史第三

截止北美时间5月5日(周日),漫威旗下的《复仇者联盟4》电影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20亿美元的票房成绩,累计达到21. 887亿美元,已超过《泰坦尼克号》(21. 875亿),位列全球电影票房历史第二位,目前排在《复联4》之前的是《阿凡达》电影。

包租婆女性公寓的用户运营秘诀:用心宠爱租户

包租婆女性公寓在 2019 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MBI峰会暨 2018 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典礼上获得“ 2018 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十大影响力品牌”,包租婆创始人兼CEO郭祎获得“ 2018 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影响力人物”,品牌创立 6 年有余,包租婆女性公寓一直在行业保持领先位置,从产品设计到团队管理再到运营模式,都成为行业内的模范案例之一。包租婆女性公寓始终将为姑娘创造美好生活视为己任,正是因为足够了解姑娘的生活需求

盒马回应“门店闭店”:好的要更好 差的要及时调整

针对“盒马鲜生苏州昆山新城吾悦广场店将停止营业”一事,盒马方面表示,做零售没有百分之百的事情,尤其门店规模上去了,好的要更好,差的也要及时调整,未来将在苏州和昆山开出更多门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