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台式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否认关闭台式机业务:将提供多样化PC产品

2013-06-25 11:20 · 稿源:资讯索引
《三星否认关闭台式机业务:将提供多样化PC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打车服务公司Lyft上市三周股价下跌19%

打车服务公司Lyft的股价自 3 月 28 日上市以来大幅下挫,在不到三周的时间,它的股价就下跌了约19%。对此,投资者起诉称,该公司过分夸大了该公司的前景,导致投资者在真相曝光和股票暴跌时蒙受了巨大损失。

移动广告作弊与防作弊原理解析,及解决方案解读

一、广告作弊与反作弊现状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广告投放为广告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效果。然而与此同时,整个移动广告生态系统也面临着日益壮大的广告作弊组织的挑战。相关数据显示,在广告投放过程中,存在大量的虚假流量,严重影响广告投放的效果,大部分广告主因流量作弊而受到严重的资源浪费,这势必对移动广告的价值和可信度造成巨大的伤害。目前大部分防作弊方法是加入了一些监控和识别的机制,收集设备指纹与IP信息。基于设备信

优信回应“美奇金投资做空报告”:严重失实

今日,针对“J Capital Research(美奇金投资)发布优信做空报告”一事,优信集团发布声明回应称,做空报告严重失实,坚决否认​数据造假等一系列毫无事实依据的指控,戴琨套现一事更是无稽之谈。

腾讯QQ20周年:全球申请专利超3千件 创新功能不断

今天是世界产权日,腾讯QQ发布了《QQ20 周年创新简史》。数据显示,截止 1 至 2019 年 2 月,QQ诞生 20 年来全球申请专利已经超过了 3000 件,官方授权超过 1500 件;其中于中国申请的专利超过 2000 件,官方授权超过 1000 件,并有三件专利获得中国专利金奖。

当资金耗尽,以太坊基金会将成为历史

上周,在澳大利亚悉尼举办的EDCON2019 会议上,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以太坊核心开发人员Virgil Griffith、Danny Ryan以及以太坊研究人员Justin Drake在一个问答活动中对以太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iG夺冠纪念版Vantage抵达中国 来看看长啥样?

​在S8世界总决赛iG夺冠之后,王思聪大摆庆功宴席,请来了无数圈内的好友为iG得世界冠军庆祝,重头戏就是在宴会上有抽取一辆iG夺冠定制版的阿斯顿马丁,就在4月22日,阿斯顿马丁中国发布微博,表示iG夺冠特别纪念版阿斯顿马丁即将抵达中国。

天涯社区终止新三板挂牌 或将备战科创板

4 月 18 日消息,天涯社区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公告》,公告显示,天涯社区自 4 月 17 日起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大将军罗马君主和继承人怎么修改?完整修改教程介绍

大将军罗马如何修改君主和继承人呢,修改的过程是什么,我们来一起看下大将军罗马修改君主和继承人的具体操作过程。

王者荣耀瑶纯输出怎么玩?纯输出打法出装分享

王者荣耀瑶这个新英雄定位辅助,但也有不少玩家用她来打输出,对于输出打法的瑶要如何出装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出装推荐。

2019梁溪物联网安全高峰论坛在锡成功举办

物联网作为有史以来最大的网络,不断有丰富的新技术和新应用融入。各种物联网应用在感知层、网络层、应用层的防护都呈现各自不同的特点,对安全防护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物联网安全已经成为物联网产业发展的的瓶颈,解决物联网安全问题是物联网产业大踏步发展的必由之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