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TV最新资讯  > 正文

从PC到TV 盒子抢夺电视客厅娱乐战略

2013-05-07 14:07 · 稿源:资讯索引
《从PC到TV 盒子抢夺电视客厅娱乐战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芒果tv牛奶盒子:客厅娱乐的进化论

电视机顶盒作为现代家庭观影娱乐的主要工具,这几年已经开始逐渐替代有线电视成为主流,但是令人费解的是,机顶盒产品作为如此重要的娱乐观影工具,市面上的机顶盒产品影视资源却十分匮乏,娱乐功能欠缺,甚至有时候影视内容也被大量的广告占据。所以大多数用户在选择电视盒子的时候,往往最先考虑的也就是资源是否丰富,内容是否全面,能否满足家庭观影的日常需求。 而在众多的电视盒子当中,芒果TV自主研发的牛奶盒子,却是在很

TV全球江山落定,中国2家企业跻身前4

2月3日,在WitsView公布的全球液晶电视出货量大数据中,海信、TCL无疑成为了2016年的行业大赢家。尤其是海信,以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三,年成长率达3.9%远高于去年的1.9%。从市场数据来看,受益于欧洲杯的长尾效应,海信今年的增长主要来自海外市场,更是凭借不断攀升的海外影响力和国际化品牌拉力,荣获了“2016年度国际化影响力企业”榜单10强。 中国制造人口红利已成往事,技术红利大幕正启。贴近用户的技术创新是“硬功”,少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