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称对Mozilla火狐操作系统不感兴趣

2013-02-26 09:15 · 稿源:资讯索引
《三星称对Mozilla火狐操作系统不感兴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A8 2016正式发布:Exynos7420+3GB内存

9月30日消息,过去几个月出现了不少三星Galaxy A8(2016)的消息,现在三星终于在韩国正式发布了这款手机。外观方面,2016款三星A8较上一代并无太大变化,并且仍然是全金属一体机身,同时该机也支持三星最早于S7中推出的常显屏幕功能。配置上,2016款三星A8采用了5.7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自家的Exynos7420处理器,辅以3GB RAM+32GB ROM,摄像头组合为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内置3500mAh电池,预装安卓6.0.1操作系统,另外

消息称:三星计划收购AMD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正考虑收购芯片设计厂商AMD,但双方都未确认此消息。

三星Galaxy S6/S6 edge亮相 国行将上市

三星Galaxy S6/S6 edge在MWC2015发布后就瞬间成为了人气王,可以说是三星有史以来最美观的旗舰产品。而目前最让大家关注的无疑就是国行的上市时间和价格了,而三星也在今日举办了媒体体验会,针对产品特性和国行...

机皇将至!三星Galaxy S10+跑分曝光:骁龙855+6GB内存

三星将于2月20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推出此前频繁曝光的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其中之一的三星Galaxy S10+的跑分已经出现在跑分测试平台Geekbench上。

明年1月发!Galaxy S10首发三星自研屏幕指纹:体验超群

今年的旗舰手机之争异常激烈,除了面临消费者购买积极性下滑的环境劣势,还要在新技术部署上做取舍。目前,国产不少厂商已经用上了屏幕指纹,甚至准备抢滩3D结构光,作为手机一哥的三星,压力可想而知。

央视:三星看似在补过 实际对中国和欧美区别待遇

就Note7手机发生的燃损以及随后召回事件引发的风波,29日下午,三星电子在官网表示,该企业在此事件上没有完全考虑消费者感受,进行了不充分的说明,因此对中国消费者表示最真诚的歉意。三星同时强调,在召回问题上,并未对中国市场实施双重标准。三星自诩“贡献中国社会” 行动却充满傲慢三星电子一直自诩将“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然而想说喜爱它却并不容易。三星也想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可贡献需要靠诚意,而不是傲

连三星旗舰都秒杀?索尼X9300E战斗力已爆表

正如之前所预告的那样,本期爱活角斗场的特邀嘉宾是索尼X9300E以及另外两台高端电视,分别是三星的旗舰、我们的老朋友KS9800,还有索尼高端产品线的新机型X9000E。在之前X9000E与KS 9800 对比时,X9000E有着惊人的表现,所以此次加入作为参考。当然我们主要的对比对象还是X9300E和KS 9800 啦,那么这就开始吧。外观对比先来介绍下三台电视的简要情况:索尼X9300E索尼次旗舰型号,搭载X 1 进阶版图像处理芯片,内置HDR动态逐像重塑?

三星和LG或许能决定iPhone是否柔性化

近日,消息称三星和LG已经准备好推出真正的可弯曲柔性显示屏设备,这表示一些技术障碍如电池、电路板等组件的柔性化障碍已经解决,人们很快可以期待灵活形态的智能手机。与此同时,BusinessKorea报道称,苹果有意在2018年推出柔性版本iPhone(暂称为iPhone8),而其核心显示技术将来自于三星或LG。

三星未来 10 年投资 1160 亿美元研发非内存芯片

据彭博社消息,三星电子计划在未来 10 年左右投资 133 万亿韩元( 1160 亿美元),以取代英特尔和高通在制造先进芯片处理器(非内存芯片研发和生产基础设施)方面在全球的领先地位,加快对全球半导体行业的控制。三星目前在从服务器到智能手机的存储芯片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它计划在 2030 年前加大对半导体的投资,创造 15000 个生产和研究工作岗位。

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沈阳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2016年12月13日,“TECH INSTITUTE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2016-2017学年沈阳校区开学典礼在辽宁省劳动经济学校隆重举行。新的学年开始,三星将继续向成功选入该计划的学员提供完备且实用的专业技术培训,与此同时,还将通过参观、授课、动手体验、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高综合素质的蓝领人才。利用资源优势 贡献职业教育作为我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职业教育在推动国家经济建设和促进生产力发展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