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360正式推出地图搜索 数据由高德软件提供

2012-11-30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消息:奇虎360今日正式推出地图搜索服务(map.so.com),这也是继网页、新闻、视频、问答和音乐之后,第六个由360提供的自主搜索服务。

据了解,360地图与高德地图达成战略合作协议,360搜索首页内容选项栏已经出现360地图搜索服务,提供路线查询、公交搜索等功能,地图数据及技术版权均来自高德地图。

据易观最新发布的《2012Q3中国手机地图客户端市场季度数据监测报告》显示,高德地图以25.9%的市场份额继续稳居手机地图第一的位置,谷歌、百度均位居其后。此次高德与奇虎360的结盟,冲击之意不言而喻,将联手发力PC互联网地图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