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地图管理征求意见稿:明确互联网服务备案制

2012-09-25 15:46 · 稿源:资讯索引
《地图管理征求意见稿:明确互联网服务备案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巴菲特股东大会:希望苹果股价下跌,重申比特币是赌博,最想要的就是多活几年

他们是伯克希尔日益壮大的股东群体,也是“朝圣者”——每年 5 月的第一个周六,全球金融从业者都会迎来一场朝圣之旅,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这场朝圣之旅要持续 3 天,而重头戏,则是每年都会长达数小时的“巴菲特和芒格答投资者问”。

与苹果和解的好处来了!高通市值2天增加26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芯片制造商高通与iPhone制造商苹果这两家科技巨头持续两年的法律大战已经尘埃落定,竞争对手英特尔也宣布退出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这使得华尔街对芯片和智能手机领域的前景感到更加乐观。在两天内,获得两场大胜的高通股价上涨逾35%,市值上涨 260 亿美元。

苹果三名核心设计元老离职:终端新品推出迟缓

对于苹果来说,损失三位设计团队的元老,着实有点可惜。

听说它是吸尘器界的“持久担当”?维持家庭和谐就靠它了!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琐碎的小事,牵扯着我们的精力和金钱 能花最少的钱,获得最长久的收益,是每个人的小心愿 电池、牙刷、抽纸,哪一个不是用得越久越好 回想一下你看到手中的护肤品见底儿时候的感受 俗话说得好,一分钱难倒英雄汉 现在,不少人开始倡导消费降级 但怎样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消费降级?降的到底是价格还是品质? 下面,让我们来做一个计算 目前,市面上一台变频洗衣机的价格在2000- 3000 元之间,安全使用寿命为 8 年,以?

浮岛物语新手怎么赚钱?新手快速赚钱攻略

浮岛物语新手玩家怎么在游戏内快速赚到金币,赚取金币的窍门有哪些,我们来一起看下新手赚钱的几种方法。

2019年第一季度国内手机市场TOP5厂商出货量总份额升至88.6%

来自信通院的数据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国内手机上市新产品和出货量均在下降,出货量下降幅度有所收窄。 2019 年第一季度,上市新机型 125 款,同比下降39.3%,上市新机型中含2G手机 24 款、3G手机 1 款,4G手机 100 款。

阿姨帮不忘初心,帮农民工进城赚钱,积极响应政策“精准扶贫”

近年来,经济的高速发展持续推动国民“消费升级”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不断攀升,在“二胎”政策与老龄化问题异常凸显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给宝妈请月嫂,给老人雇保姆,白领们则热衷于足不出户,用APP约个上门的保洁服务,在经济和市场需求的大力驱动下,整个“家政行业”呈快速增长态势,越来越多的“家政服务人员”从过去的不被“尊重和认可”变成了炙手可热的“蓝领香饽饽”。创办近 6 年的阿姨帮,作为“互联网+生活服务?

带着“打”熊猫利器去成都,这次圆滚滚别想“静静”

成都,天府之国,川菜名满天下,尤其是这里的小姐姐,是出了名的漂亮。然而,实际上其他的种种都不是最重要的,对于成都,对于四川来说,大熊猫才是这块地界的无价之宝。大熊猫以人畜无害的外观,时尚圈永不褪色的“黑白”配,以及蠢萌蠢萌的性格,迅速获得了全世界人民的喜爱。笔者此前一直想要看看熊猫的真容,恰巧最近上手华为P30系列手机,也刚好能够测试一番华为P30系列的摄影实力,说走就走,带上华为P30 Pro这款“打”熊猫?

3年,20城,50校,小码王从少儿编程开拓者到领跑者

小码王是近年来火爆的“少儿编程”领域里的明星品牌,成立不到 3 年时间,深受资本热捧,先后获得赛伯乐合伙人、多融创投及涌铧投资、微光创投、钟鼎创投的多轮过亿元投资;在全国超过 20 个核心城市开设了 50 余家校区,成为业内标杆品牌;教学课程广受家长肯定,完课率高达98%、续课率超过90%。19 年 2 月 20 日,小码王宣布获得亿元B+轮融资,融资轮次与规模位居行业前列。作为早期入局国内少儿编程赛道的开拓者,成就了无数个?

艾媒:饿了么一二线市场份额接近50% 医药订单猛增

艾媒咨询今天发布了《2018— 2019 中国在线外卖行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超3. 5 亿人在线点外卖,市场规模超 2400 亿元。目前,国内主流的外卖平台主要是饿了么和美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