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域名动态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六大域名动态:8月上旬.COM新增近20万

2012-08-21 11:17 · 稿源:中国IDC评述网

《全球六大域名动态:8月上旬.COM新增近20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WhoisSource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8月19日,全球六大顶级域名(.COM、.NET、.ORG、.INFO和.US)的域名总量达到了141,539,027个...

(图1)全球六大顶级域名注册总量分布图(截至2012-8-19)...

而.NET域名总量为14,842,259个;.ORG域名为10,083,606个;.INFO达7,965,367个;.BIZ为2,273,377个;.US为1,791,928个...

.NET域名净减952个,.ORG净减1,094个,.INFO净减6,805个,.BIZ净减825个,.US净减418个...

综合以上最新数据,8月上旬,全球六大顶级域名总量达141,539,027个,比之7月底新增93,726个...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IDC评述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顶级编程类创新竞赛Junciton蓉城再启

    9月15日,JuncitonChina2023极客马拉松在位于成都新津的天府农博园主展馆拉开帷幕,近70支团队的360多位选手正式开始48小时的编程马拉松极限挑战。Junction极客马拉松起源于芬兰赫尔辛基,是创办于2015年的欧洲最大编程类创新竞赛,至今已在全球举办超过30场。对话会现场,诺基亚、Qt集团、维美德集团等30余家芬兰科技企业同成都本土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成都的科技创新生态和投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良好印象,多家企业间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全球第三大系统!鸿蒙4升级设备数达6000 每天新增120万升速最快版本

    万众期待的华为发布会正式开始余承东上来也是直接谈起了鸿蒙新系统。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分享了HarmonyOS的最新进展:HarmonyOS4发布后,短短一个多月升级用户已经超过6千万,成为史上升级速度最快的HarmonyOS版本。且鸿蒙系统最大的价值在于多设备之间,通过鸿蒙软总线能够互相组合,它拥有三个重要技术特点,分别为统一OS,弹性部署”、硬件互助,资源共享”、一次开发,多端部署”。

  • Redmi Note 13 Pro 全球首发搭载AAC Combo平台产品,重构声学振动系统

    2023年9月21日,Redmi发布全新「体验小金刚」Note13系列,把旗舰级能力和体验全链路普惠到中端。RedmiNote13Pro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旗舰级影像能力、IP68防尘防水、广色域曲面屏全球首次搭载了AAC瑞声科技的Combo扬声器马达二合一产品,兼顾空间堆叠、性能和体验,在节省空间占用的情况下,为消费者带来了旗舰级音效和触感体验,实现11大于2的协同效应,为行业带来了新的方向和选择。在马达部分,RedmiNote13Pro定制的AACCombo也达到了与高性能X轴马达相当的振动性能,具有强劲、细腻、真实的振动体验,并配备RichTap�触感解决方案,涵盖目前行业最广的触感生态,游戏、影音、社交以及MIUI系统中千余种高品质触感效果。

  • 预计 2024 年全球 AI PC 整机出货量将达到约 1300

    2024年伴随着AICPU与Windows12的发布,将成为AIPC规模性出货的元年。预计2024年全球AIPC整机出货量将达到约1300万台。2023年2月,ChatGPT接入Bing,重新定义搜索引擎。

  • 全球领先!普渡机器人累计出货量7台,引领行业发展

    亿欧智库发布《刻画未来的道路: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研究》报告。当前中国服务机器人厂商正在快速拓展全球市场,其中普渡科技全球累计出货量近7万台,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服务机器人厂商之一。在智能化时代,普渡科技将持续秉承“发明家精神”,夯实技术,打磨产品,创造真正有用的机器人产品,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

  • 依旧全球纯电销冠!特斯拉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辆 180万目标稳了

    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交付超43.5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18%、27%,蝉联全球纯电动车交付量榜单冠军。2023年全年交付目标仍然维持约180万辆不变。

  • 2023 Qualcomm XR创新应用挑战赛圆满落幕,PICO赛道获奖作品精彩放送

    2023年9月22日,由高通主办的“2023QualcommXR创新应用挑战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作为本次“挑战赛”联合协办品牌之一,PICO除设立专注VR沉浸体验的“优质游戏专项奖”外增设了“MR及创新游戏专项奖”,并提供具备彩色VST能力的PICO4Pro一体机和体感追踪器作为开发设备,以鼓励更多的开发者参与到虚实融合的MR生态的建设之中,并探索开发全身动捕内容。除发布激励措施、举办创意赛事外,PICO也和XR行业媒体、机构开展社区活动,促进XR开发经验交流和优势实践共享。

  • 2022全球PCB份额排行:中国台湾第一 中国大陆第二

    研究机构n.t.information公布了2022年PCB份额数据,2022年全球PCB产值约为880亿美元,同比增长10%。其中中国台湾以31.97%市占率排在低于,中国大陆则排在第二,份额也有31.52%,二者份额相加超过了60%。中国大陆则在全球PCB百强榜中占据最多的位置,达到了64家,中国台湾也有27家,其他则分别是日本21家、韩国14家、美国5家、欧洲5家、东南亚5家等。

  • 全球最大!我国实现20MW功率风力发电机整体充磁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据华中科技大学官网,华科大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工程技术团队成功实现20MW全球最大单机功率风力发电机转子的整体充磁,成为全球唯一能对兆瓦级永磁风力发电机全系列机型整体充退磁的技术团队。针对过去先充磁后组装”的制造技术,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李亮教授团队提出大型永磁电机无磁装配-整体充磁”方法,并在多家单位成功应用。据悉,该方法在提升永磁电机电气和机械性能的同时,还能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安全性,降低了生产成本。此外,根据介绍,在实现快速充磁的同时,整体充退磁技术还具备低能耗快速退

  • AI初创公司之暗面Moonshot AI推出Kimi Chat 最长支持输入20万汉字

    10月9日,初创公司MoonshotAI宣布在长文本领域取得了突破,推出了首个支持输入20万汉字的智能助手产品KimiChat。这是目前全球市场上能够产品化使用的大模型服务中所能支持的最长上下文输入长度,标志着MoonshotAI在这一重要技术上具有世界领先水平。KimiChat通过创新的网络结构和工程优化,在千亿参数下实现了无损的长程注意力机制,不依赖于滑动窗口、降采样、小模型等对性能损害较大的“捷径”方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