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优酷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视频管理系统升级 首推用户自定义视频封面

2012-06-21 10: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优酷视频管理系统升级 首推用户自定义视频封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2年6月21日,中国第一视频网站优酷(NYSE:YOKU)视频管理系统升级上线,业内首次推出用户自定义视频封面功能...

现在,通过编辑视频页面,用户可方便地对已发布的视频封面进行设置...

随着优酷用户视频自定义封面功能的推出,更清晰且生动的视频封面将成为上传用户的有力助手,帮助用户在微博、QQ空间等社区分享视频时获得更多的关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用户哭了!谷歌发布安卓14:锁屏自定义、AI驱动壁纸生成器

    谷歌在纽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MadebyGoogle2023发布会,除了推出最新的Pixel8和Pixel8Pro手机之外发布了新版安卓系统Android14以及由生成式AI加持的谷歌助手AssistantwithBard。谷歌宣布Android14正式版将支持锁屏自定义功能,用户可个性化设置不同的时钟样式和格式Pixel8和8Pro还提供了AI驱动的壁纸生成器,只需轻按几下即可创建前所未见的壁纸。Android14目前已经面向Pixel设备推出,今年晚些时候将在三星、iQOO、Nothing、一加、Oppo、Realme、夏普、索尼、传音、vivo和小米等设备上更新。

  • 人事管理系统的价值

    在当今时代,传统粗犷式管理已经不适合现代企业的发展,是以人力资源出现了很多辅助工具!如人事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系统、eHR系统、HR系统、HCM等等,已经成为许多大中型企业必备的助手!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事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ToDesk自定义隐私屏功能上线!个性化定制安全

    在ToDesk远程控制软件最近的更新中,为更好满足广大用户的使用需求,新增自定义隐私屏功能,从此实现不撞隐私壁纸的梦想。在跨系统、跨设备操作时已可设置专属的屏幕壁纸,该功能无疑是为远程办公提供了更灵活便捷的隐私保护。随着ToDesk自定义隐私屏功能的上线,远程办公学习的体验又上了一层台阶,产品贴心的服务有效帮助我们在更多空间场景下均能更自如的根据喜好来做事从令达到的效果更加有趣合宜。

  • 微软推新输入法Swiftkey:AI相机滤镜和自定义贴纸

    微软在其必应博客中回顾了iOS和安卓版Swiftkey输入法应用程序的最新功能和特性,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改进是AI相机滤镜功能。用户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使用Swiftkey输入法进行自拍时,应用内置了超过250款滤镜选项,可以创建有趣、独特的照片、视频和GIF,并允许用户直接分享给好友。用户可以直接使用Swiftkey进行自拍,并利用BingImageCreator功能,创建新的贴纸,然后可以向WhatsApp和Messenger等第三方应用程序分享。

  • iPhone 15 Pro隐藏静音图标 自定义快捷功能

    最新发布的iPhone15Pro手机,通过更换操作按钮,实现了之前使用的静音拨片功能。用户还可以自定义各种快捷操作,如相机、手电筒、翻译、放大镜、语音备忘录、快捷方式、专注模式和无障碍等等。那么你会如何自定义操作按钮呢?

  • 首个自定义APP刷新率 ColorOS 14正式版即将上线

    OPPO于去年8月30日发布ColorOS13,将灵感来源于生命之源“水”,引入了更多的智慧、安全与互联功能。OPPO还引入了自研的微架构超算引擎,使性能与功耗达到更完美。这一消息让许多网友对即将到来的ColorOS14正式版充满了期待。

  • iPhone 15 Pro的Action键自定义功能 安卓早在8年前就有

    iPhone15系列新增的Action按键,不仅仅是一颗静音按键能通过自定义展现出多达9中不同的功能。在安卓机阵营中,实际上早在8年前就推出了类似的功能。在荣耀推出的机型中,这项智灵键”实现的快捷功能便销声匿迹,直至8年后,类似的自定义功能被iPhone15Pro系列集成到静音按键中。

  • iOS 17.1 Beta 3上线:iPhone 15 Pro自定义操作按钮误触问题修复了

    在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上,苹果将静音拨片重新设计为自定义操作按钮,支持一键启用各种操作。在系统中选定你要用的快捷功能后,按住此操作按钮即可启动相应的操作,比如静音模式、专注模式、相机、手电筒、语音备忘录、翻译、放大器、快捷指令以及辅助功能等等。如果iPhone放在口袋中按下操作按钮,相机、手电筒、语音备忘录等这些功能不会被激活。

  • 千万粉丝网红被,短视频进入整肃期

    短视频正在进入整肃期。9月2日,知名主播@秀才被封号。在这样的环境下,爱惜自己的羽毛对于每一个创作者言,无疑都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 骁龙8 处理器加持!摩托罗拉推OTA9系统升级 10月9日正式发布

    10月9日,摩托罗拉推出OTA9系统升级,版本号为S1RN32.55-16-13。该升级针对2023年8月的系统更新,主要涉及以下内容:Android安全补丁、Moto游戏时钟等功能的修复,包括充电识别异常、亮度条显示异常、CA证书安装问题等部分细节问题并进行优化;网络通信方面,基带和通讯录功能的更新,提升了网络性能并修复了一些细节问题;ReadyFor方面,优化了有线投屏和无线投屏体验,修复了一些细节问题并进行了稳定性优化;相机相册功能的更新,包括Moto相册和相机桌面设置;在三方应用方面,美团暗光扫码体验得到了优化,一些细节问题也得到修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