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当当服装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当牌服装难以比肩凡客:上线伊始嘘声一片

2012-04-06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6日报道:步凡客之后尘,凭借在图书市场闯荡一片天的当当终于耐不住寂寞推出自有品牌的服装了。 4月5日,当当网推出自有品牌服装,这次上线的当当牌服装涉及内衣、衬衫、夹克、风衣等不同种类。 当当网CEO李国庆说,当当牌服装走的是优衣库的路线,都是基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王燕”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贾玲疯狂减肥2个月没瘦 教练瘦了:《热辣滚烫》纪录上线

    演员贾玲在她的减肥之旅中遭遇了一段艰难的时期,这一过程被记录在她的纪录片《热辣滚烫》中。贾玲在减肥的前两个月里并没有看到明显的体重下降,尽管她非常努力。这也提醒了大家,在追求健康和减肥的过程中,合理的饮食、适当的运动和专业指导是非常重要的。

  • 雷军一句话凡客又活了!同款鞋服均已卖断货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昨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了直播,对于网友关注的话题进行了回应。对于大家都说他模仿马斯克、乔布斯的话题,雷军直呼冤枉,并称:我穿的其实就是工程师平时穿的,凡客的T恤,凡客的牛仔裤,凡客的帆布鞋。”这几个凡客说出口,凡客多个直播间的流量迅速暴涨3-5倍,在雷军直播结束后,有超过18万人涌入凡客的直播间,并且直播间的多款产品也�

  • 胶原滚滚伊肤泉2024皮肤医美大会盛况伊始|王春红受邀莅临,为美赋能

    由伊肤泉牵头举办的【胶原滚滚伊肤泉2024皮肤医美大会暨微针导师医生资格赛】北京场于4月16日璀璨启幕。本次大赛与伊肤泉一起透过微针看宏观医美世界,一同聚焦微针疗法,共享微针技术的发展新动向,这次既是思想盛宴,也是审美力输出,以审美力升级产业美学认知。伊肤泉微针导师医生资格赛是由医生各自进行问题肌治疗案例讲解比拼,通过案例分享、小组辩论赛等�

  • 被雷军再带火的凡客彻底活了!销售额暴增超300%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4月18日的直播中,雷军表示自己穿的其实就是工程师平时穿的,凡客的T恤,凡客的牛仔裤,凡客的帆布鞋。在雷军直播结束,全网冲入凡客诚品直播间爆买雷军同款,第二天雷军同款鞋已卖断货,部分同款衣服也同样出现断货情况。据媒体报道,在过去的7天内,凡客诚品销售数据已实现爆发式增长。在4月18日雷军直播之前,凡客诚品官方旗舰店销售额多

  • 太强!杭州六年级男孩百米跑出12秒27 成绩比肩同期苏炳添

    杭州一名六年级男孩在百米跑中表现出色,令人瞩目的是他的成绩竟然能与同期的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相匹敌。这位男孩就读于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东城小学,他在百米跑中取得了12秒27的成绩,与苏炳添在同一时期的表现不相上下。中国短跑选手苏炳添也是亚洲最快的,他在东京奥运会上以9.79秒的成绩刷新了自己的个人最佳纪录。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端创全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在线换脸app有哪些 免费ai换脸换服装发型app软件下载使用地址入口

    Unboring.ai,一个由Reface团队开发的在线换脸和照片动画工具,正通过其先进的AI技术改变着我们与照片和视频内容的互动方式。无需任何专业技能,用户就可以轻松地换脸、为照片添加动画效果,并生成引人注目的视频内容。无论是想要为自己的照片添加动画效果是打造全新的艺术作品,亦或是每天变成一个全新的自我,现在都可以通过这些AI工具轻松实现。

  • 模型未发API先至!Stable Diffusion 3 API 发布 性能比肩 Midjourney v6

    其开发者平台API现已支持最新版本的StableDiffusion3及其增强版本StableDiffusion3Turbo。这一发布标志着StabilityAI在文字到图像生成领域的技术进步,其性能已经达到甚至超越了行业内的一些领先模型,如DALL-E3和Midjourneyv6。公司承诺提供99.9%的服务可用性,这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尤为重要,因为他们在使用开发者平台进行关键的生成型AI工作时,需要确保服务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 韩国为福宝拍摄电影:采用纪录和动画片形式

    一则温馨的消息在动物爱好者中传开——韩国计划将大熊猫福宝的故事搬上大银幕。这一消息是由福宝的饲养员之一,亲切地被称为宋爷爷的人士,在电视节目《YouQuiz》上透露的。《再见,爷爷》预计将吸引众多观众的关注,它不仅讲述了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温馨故事,也可能成为推动大熊猫保护意识的重要媒介。

  • 三翼鸟:创仅3年,2023场景交易额超51亿

    3月27日晚间,海尔智家发布了2023年报。财报显示,2023年海尔智家实现营收2614.28亿元,同比增长7.33%;经营利润169.21亿元,同比增长15.8%;归母净利润165.97亿元,同比增长12.81%,利润增速继续超营收增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52.62亿元,同比增长24.71%,经营质量继续提升。坚持自主创牌、全球高端创牌、持续推进数字化变革,以及落地智慧家庭战略的海尔智家,3年利润复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