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多起最新资讯  > 正文

Groupon股价创上市后新低 遭遇多起集体诉讼

2012-04-05 10:05 · 稿源:资讯索引
《Groupon股价创上市后新低 遭遇多起集体诉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股价盘后大涨12%

新浪科技讯1月30日早间消息,受第四季度良好业绩刺激,Facebook今天在美股收盘后大涨。截止北京时间8:30分,Facebook盘后上涨6.47美元,报59.97美元,涨幅为12%。Facebook今天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3财年

FTC输了一场官司:谷歌FB获利 消费者受损?

网易科技讯 9月1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向AT&T发起的一场诉讼中,法官的裁决引发了政策分析者的质疑,并把谷歌和Facebook这两个知名公司搬出来作为反讽裁决结果的实例。本周,FTC从一场诉讼中败诉,分析师表示这让该机构保护民众在线隐私的职权岌岌可危。裁决结果可能会让谷歌和Facebook等互联网公司得以规避消费者保护法的约束。据知情人士称,裁决出来后,FTC正在考虑上诉,该机构可能请求美?

King股价为什么不被看好?

新浪科技讯3月27日上午消息,手机游戏《糖果粉碎传奇》(CandyCrushSaga)开发商King(NYSE:KING)昨日在纽交所挂牌上市,首日收盘下跌超过15%。这家在全球都有很高关注度的游戏公司,为什么从一开始股价就不被看好?市场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港股大跌 上市以来新低

    2023年10月13日,港股市场经历了一天的动荡,其中的三个关键要点引起了广泛关注。恒生指数和恒生科技指数分别下跌了2.33%和3.46%,这表明市场整体表现不佳。这一局势引发了市场对未来的担忧,需要密切关注市场动态。

  • AirPods不灵了?大厂集体冲向OWS耳机!

    根据世卫组织 2021 年 3 月发布的《世界听力报告》显示,全球超 15 亿人听力受损。报告预计,到 2050 年全球四分之一的人会有听力问题,近 25 亿人将患有某种程度的听力损失。佩戴入耳耳机无疑是主要诱因之一。

  • iPhone 15上市日当天,苹果在这个国家遭遇大罢工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2日,当地时间周五,就在iPhone15正式在法国上市之际,苹果公司法国零售店的员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罢工,以抗议工资和工作条件。这是苹果在法国遭遇的最新麻烦,此前该公司的iPhone12被指辐射超标,被迫停售。歌剧院广场门店是苹果在巴黎的三家零售店之一。

  • 上市即盛事:“Bpod-2003”刮起深圳特产风潮

    中秋国庆的深圳湾街头,某个货架上悄然摆放着“今日售罄,明日请早”的立牌,仔细看,既非中秋的标配月饼,也非日常礼品的标配传统烟酒是上市不足一个月的“Bpod-2003”系列。“Bpod-2003”系列经过市场初步检验后,不少客人已纷纷回购,节前备的货也没坚持到假日结束。这个节日所引发的热潮,也印证了博迪科技执行顾问李克在“Bpod-2003”系列发布之初曾对外表示的:“把产品做到极致,其他的纷至沓来。

  • 修复错误和改进细节 苹果更新AirPods Pro 2固件

    苹果公司于10月11日向AirPodsPro2用户推送了一项新的固件更新。这个更新适用于第二代AirPodsPro的两个版本——Lightning接口充电盒版本和USB-C接口充电盒版本。AirPods的最新固件版本为6A300AirPodsPro的最新固件版本则为6.8.8。

  • 百惠金控:内地企业赴港上市活跃 IPO市场有望恢复

    今年港交所已经接受了110家企业的IPO申请,预计还有约50只新股上市。对于新股市场的活跃度有所放缓的说法,港交所行政总裁欧冠升对此做出了反驳,他表示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运动好拍档 OPPO Watch 4 Pro羽毛球品鉴会召开

    9月20日,「OPPOWatch4Pro羽毛球品鉴会」在深圳召开,OPPO穿戴产品经理朱嘉诚与羽毛球名将林丹、退役马拉松运动员辛也出席活动。朱嘉诚分享了最适合大众的全智能运动手表标准,深度解析了OPPOWatch4Pro运动体验的优势;林丹则在现场与用户进行了羽毛球趣味互动,推荐球友们通过手表的羽毛球能力五维图寻找适合自己的球风;辛也与大家分享跑姿的重要性,给大众跑者提供跑姿改善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电商平台或线下OPPO门店选购下单。

  • 极兔速递预计10月27日上市 IPO发行价12港元

    极兔速递在港交所公告称,于2023年10月16日-10月19日招股,拟全球发售3.266亿股,香港公开发售占10%,国际发售占90%,另有15%超额配股权。极兔速递发售价将为每股发售股份12.00港元,每手200股,预期B类股份于2023年10月27日上市。J&T极兔速递是一家全球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创立于2015年,快递网络覆盖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柬埔寨、新加坡、中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墨西哥、巴西、埃及共13个国家。

  • 一加12全方位爆料:OPPO Find X6 Pro实锤了!

    一加12屏幕爆料:京东方新基材曲面屏,6.82英寸3168�1440p分辨率,支持120HzLTPO自适应刷新率。低亮度PWM调光频率为2160Hz,设计上类似居中单孔的OPPOFindX6Pro。如果价格合适的话,预计销量应该还是可观的。

  • 曝OPPO ColorOS 14首批机型及更新时间

    OPPOColorOS14的更新计划终于得到了官方的确认。ColorOS14将在11月16日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首批机型将在10月12日开始公测招募。ColorOS14的新智能侧面栏增加了一系列新功能,除了常规的截屏、屏幕录制、小布识屏、相册等功能外新增了中转站功能,用户可以在手机任意界面拖拽内容保存至中转站,并支持文档、图片等文件类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