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12全方位爆料:OPPO Find X6 Pro实锤了!

2023-10-13 07: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一加12屏幕爆料:京东方新基材曲面屏,6.82英寸3168×1440p分辨率,支持120Hz LTPO自适应刷新率。低亮度PWM调光频率为2160Hz,设计上类似居中单孔的OPPO Find X6 Pro。顶配版本提供24GB 1TB内存组合,共有黑色、白色和绿色三款配色。

昨天,博主也爆料了该手机的定版影像规格。主摄为索尼IMX966,拥有1/1.4"超大底和F1.7大光圈,并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超广角为4800万像素IMX586或IMX581,潜望式长焦镜头为6400万像素OV64B(OIS光学防抖),右下角镜头内是哈苏光谱传感器。

回归OPPO后的一加数字系列定位显得尴尬,但这次的一加12进行了全面升级,在各个配置方面几乎没有短板。如果价格合适的话,预计销量应该还是可观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