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Flipboard最新资讯  > 正文

Flipboard入华解密:预期收获500万用户

2012-03-27 14:52 · 稿源:资讯索引
《Flipboard入华解密:预期收获500万用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什么蓝牙耳机好?音质逆天的十大蓝牙耳机品牌

众所周知,蓝牙耳机依靠蓝牙技术实现音频传输,因而无法提供有线耳机那般HIFI无损音质体验。但随着蓝牙技术的快速发展,不少专业级的蓝牙耳机品牌可以无限接近与有线耳机音质。具体什么蓝牙耳机音质好呢?下面介绍十款音质逆天的蓝牙耳机品牌。1.实战派,JEET W1S运动蓝牙耳机近日,网红JEET耳机官微公开放话,要死磕高端大牌耳机,让性价比和实实在在的产品成为主流,而非外观和暴利。JEET团队面对采访说过:“对于平价耳机来说,?

《忘不了餐厅》里那款让人温暖的字体——汉仪阿尔茨海默病体

近日,一个综艺节目,不仅戳中了观众的笑点,也赚足了大家的眼泪,它就是《忘不了餐厅》。它开播一个多月来,在豆瓣网上已有超过1. 5 万人评分,分数高达9.4,这样的成绩极其少见。《忘不了餐厅》也是国内首部聚焦于认知障碍老人的综艺节目。在这个节目播出过程中,相信大家大家经常可以看到镜头中出现一款非常少见的字体,这款字体名叫——汉仪阿尔茨海默病体。汉仪阿尔茨海默病体是由麦利博文(上海)广告公司联合汉仪字库共同合

华米科技×腾讯云打造AMAZFIT OS生态,让听歌更简洁

自从知名的智能穿戴设备生产商华米科技,宣布将在 6 月 11 日于北京举办 2019 夏季新品发布会后,不少网友对于华米科技即将发布的新品非常好奇。目前关于新品已经确定的信息有两点,一是新品将搭载高通移动平台处理器,支持全网通eSIM;另外就是新品很可能将推出复联定制版。最近有关华米科技新品的爆料频出,而华米科技今天也宣布了另一个重磅惊喜。(华米科技官宣海报)今天下午,华米科技宣布与腾讯云、QQ音乐达成战略合作,华?

华米与腾讯云达成合作 旗下智能穿戴产品将新增腾讯翻译君等功能

今日,华米科技与腾讯云、QQ音乐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合作协议,依托腾讯云小微,华米智能穿戴产品未来将新增QQ、QQ音乐、AI语音助手、腾讯翻译君等功能,从而共同给用户带来全新的功能和体验。这些新功能,将从今年三季度起陆续上线。

新氧科技上市后首份财报:净利润4590万元 同比增长49.9%

新氧科技发布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报,新氧科技实现营收2.0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1.8%;实现净利润4590万元,同比提高49.9%;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净利润达5190万元人民币,同比上升65.8%。

萧俊伟带你了解不一样的美国顶级冒险圣地,赶快收藏!

你是一个旅行狂人吗?你在寻找冒险的好地方吗?如果你有一个挑战自我的夙愿,就跟随旅行家萧俊伟来美国一探究竟,开启你的冒险之旅吧! 春天是让人心情放松的季节。每当我们不工作的时候,我们的大脑需要一种假期的感觉,我们需要真正的放松。这时候很多人会选择去冒险,寻找人迹罕至的地方,寻找他们幻想中的世外桃源。 这个世界充满了有趣的地方。去新地方探险是一件让人上瘾的事情。有一些人喜欢环游世界,寻求新的体验。很多时候

交通运输部:今年将实现260城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今日,交通运输部表示,今年将实现全国260个地级以上城市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用户持互通卡可以在包括北京在内的260个城市通刷地铁、公交。

迷室3隐藏结局怎么触发?隐藏结局达成攻略分享

迷室3中的隐藏结局要怎么触发,触发隐藏结局的方法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隐藏结局触发方法介绍。

快手副总裁王强:日活破2亿 贫困县区中每五人有一个快手活跃用户

在第七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创新扶贫模式 赋能持续发展——视听+精准扶贫论坛”上,快手副总裁王强透露,快手日活跃用户(DAU)已超过2亿。

腾讯云IoT产品家族首次亮相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

5 月21- 23 日,由云南省人民政府指导,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昆明市人民政府、腾讯公司共同主办,腾讯战略升级后打造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生态大会-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在昆明隆重举行。大会吸引了上百家顶级企业领袖助阵,上千家合作伙伴、数万名观众参会。在此次大会上腾讯云IoT重磅发布了系列化全栈IoT产品和服务。腾讯云IoT定位:物联网基础设施建设服务者根据GSMA预测, 2025 年全球物联网连接总数将超过 250 亿,大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