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增值税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Adwords开始缴纳增值税:税率6% 由用户负担

2012-03-27 11: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7日报道:近期,谷歌Adwords小组向用户发布邮件,称由于增值税试点改革,谷歌Adwords将从2012年成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税率为6%,且税费将由用户承担。

谷歌增值税登记(站长之家配图)

在通知邮件中,谷歌Adwords小组表示,根据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规定的上海市增值税试点改革实施办法,公司从2012年起将成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6%。

据了解,谷歌Adwords在此前开具的是营业税发票,而在系统调整完成之后,将只提供增值税发票。

目前,有企业用户表示,在使用在线充值时,Adwords开始自动扣除充值面额6%的增值税。也有以个人名义在Adwords开户的站长表示,在线充值Adwords账户时被自动扣除6%的增值税。

谷歌Adwords提供的信息(站长之家配图)

不过,有用户公开表示,可以通过Adwords后付费的方式合理避税。而据站长之家了解,要免扣增值税的话,Adwords后付费一般需要与境外谷歌公司签约,且必须美元支付。(文/闰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