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当当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当网推出自有服装 平台起家应先做好联营

2012-03-18 12:26 · 稿源: BiaNews

《当当网推出自有服装 平台起家应先做好联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BiaNews3月16日消息据服装生产商北京铜牛总经理马晖透露,已承接当当网自有品牌服装设计和生产,相关产品将于4月5日上线...

第一批当当自有品牌服装将有70-80余个款式,而且,当当网服装自有品牌依然保留“当当”品牌,如童装可能会叫“DangdangKids”...

不过业内人士并不看好,分析认为,当当推自有品牌服装是很危险的行为,服装的好坏跟当当的品牌捆绑在一起极不理智;品牌基因不对,平台起家的当当网应先把联营做好,或将服装品牌独立出来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 Bia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销量下滑、股价大跌,品牌比“塌房”?

    李佳琦还没倒,“李佳琦概念股”们就先倒了。李佳琦一句“花西子哪里贵了?国货品牌很难的”,就让花西子接连道歉,直播间销量应声跌,直至上个周末仍未恢复。做品牌没有捷径,从渠道能借来的光,但最终仍要靠自己发光。

  • 让生活更自在?海尔家电御家套系自有妙方

    科技与创新对于家电、家电用户、中国家庭的最 大价值是什么?从原创科技的引领到智慧科技的再创造,对于海尔家电又意味着什么,又将给中国家庭带来什么?从更智能的家电到更自在的生活,定位智慧科技家电头部品牌的海尔家电又将为用户和产业带来哪些新的想象?扬嘉||撰写今天跟身边人聊到海尔家电,大多数是儿时家里的第 一台电冰箱;长大后第 一次买海尔家电接

  • 贾跃亭又交车!全球最大美国万圣节服装商集团创始人喜提FF 91

    贾跃亭又交车了,这也是自该车量产以来交付的第四辆新车。就在今日,FF向FFIE长期投资人、全球最大的美国万圣节服装供应商的集团创始人交付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官方于上周宣布,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将于2023年9月29日起常驻中国,并继续担任FF中国首席执行官,兼任FF全球工业化执行副总裁,将专注于FF912.0FuturistAlliance在中国的推出,包括中美双主场战略落地在内的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

  • Dropbox 推出视频用程序,更新AI工具和络界面

    Dropbox最近宣布一系列重大更新,旨在适应分布式虚拟工作的新时代。这些更新包括新的视频工具、AI工具的增强功能以及新的订阅计划,旨在提高工作效率和支持用户的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些更新将使Dropbox用户能够更高效地处理工作,满足不断增长的工作需求,支持分布式虚拟工作的新时代。

  • 概念炒不动了!AI创业要落地

    今年很难看到投资人雪中送炭了,更多是锦上添花。在AI领域,想要获得融资这件事越来越难了,创业者的道路也越来越难走。其次还要对员工们进行精神上的激励,让大家在拿到工资的同时觉得自己在公司里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 高通推出用于 XR 和 AR 平台的下一代芯片

    高通今日发布了适用于XR和AR平台的最新芯片:SnapdragonXR2Gen2和AR1Gen1。混合现实应用的直通视频延迟为仅有12毫秒。尽管市场上已经有一些智能眼镜产品,但带有显示屏的智能眼镜仍然是一个小众产品。

  • 国货集结!淘宝上线国货超市:食品、服装等全都有

    最近一段时间,各大国货品牌在网络爆火,甚至还有品牌在直播间摆满其它国货品牌,一起帮着宣传。由于国货品牌太多,网友一时间也买不过来”,就有不少网友期待希望有平台能推出国货专场”,这样自己下单就方便了。过去一年里,淘宝天猫上交易额超过亿的品牌中,国货占了75%,在95后、00后消费者的购物车中有超过8成是国货。

  • AI风又吹到万亿服装产业,带来噱头还是变革?

    自2023年以来,我国服装消费虽然呈现恢复态势,但是回暖速度远弱于消费大盘。限额以上服装鞋帽针纺类1-7月零售额同比2021年仅增长1.3%社零总额同比增长7.1%。随着这个解决方案真正落地时,数据在各环节中实现流转,人人穿“高定”的时代应该也就到来了。

  • 新世代平台打造!宝马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专属纯电车型

    宝马确认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基于NeueKlasse新世代平台的专属车型,具体细节尚未透露,新车型预计将于2026年在华晨宝马工厂投产。从此前公布的概念车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其经典的双肾格栅得到了保留,新车的形低趴宽大,线条极为简洁。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 国家信办发布第一批26家应用程序分发平台备案编号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了第一批应用程序分发平台备案编号。网信办表示,2022年8月1日《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正式实施以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依规组织开展应用程序分发平台备案管理工作。根据《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备案仅是对应用程序分发平台提供分发服务行为的确认,不代表对该平台服务能力和其在架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