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Win8消费者预览版最新资讯  > 正文

Win8团队主管发表公开信 介绍消费者预览版

2012-03-01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导语:微软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上午9点(北京时间周三晚间10点)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并在现场演示了这款系统的操作亮点。Windows团队负责人史蒂文·斯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随后在MSDN网站的Windows 8官方博客发表公开信,对此版本的功能特点进行了介绍,欢迎用户下载和测试。以下便是公开信的全文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编译:今天对于Windows团队来说是一个非常重大的日子,几分钟前,我们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向合作伙伴和记者推出了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在吸取了广泛的反馈意见后,我们对10万多处代码进行了改动,所以它可以说是我们精益求精后的产物,已经准备好为那些愿意测试的用户提供全面的日常功能。您可以在这里下载消费者预览版。如果您已经试用过Windows 8开发人员预览版,应该会高兴地看到我们根据多方反馈对产品进行了广泛改进。

从芯片组到用户体验,Windows 8都对Windows进行了重塑。与在开发人员预览版中,我们专注于新的API和神奇的开发工具相比,今天的消费者预览集中在更广泛的受众,并且根据开发者的反馈改进了WinRT API,我们正在引进完整的用户体验,Windows Store应用商店以及一些第一和第三方应用的早期预览。

随着不断的深入,让我们来从更高的层面来探讨一下这个消费者预览版的不同之处:

广泛的产品革新与改进

自去年9月推出专为预览编程平台设计的开发人员预览版以来,Windows 8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多进展,从完善触摸、键盘和鼠标的用户体验,到改进开发平台,再到改善所有子系统以及新功能的性能、质量和可靠性,消费者预览版为Windows 8的功能呈现了一个完整视图。

附带新应用预览功能的Windows应用商店

Windows 8消费预览版标志着Windows应用商店的公开测试,您可以看到很多来自第三方或来自微软的全新的Metro风格应用,在消费者预览版发布的期间,这些应用程序都可以免费尝试和体验。请注意,这些应用程序和预装的应用程序都处在开发的初期阶段,可以作为一个早期的“应用程序预览”使用,之后将通过Windows应用商店提供更新。另外,该商店将提供个性化的建议,用户还可以借助Windows 8跨多台电脑使用相同的应用和设置,从而很容易发现和尝试新的应用程序,同时为开发者在任何平台提供开发的最大机会。

跨Windows电脑和手机的云服务连接

您可以体验到各种网络服务的内容之间的无缝整合,通过登录您的微软账户,您可以获取各种功能,如漫游所有设置、使用云存储功能、通过邮件日历和通讯录进行交流,以及其它一些服务。您的云服务连接适用于各种Windows PC和Windows Phone,还可以体验Mail、Calendar、People、Messaging、Photos和SkyDrive等Metro风格应用的初级预览版。

Internet Explorer 10平台预览版5

借助IE10,我们重新设计了这款浏览器,希望能够专为Windows 8设备提供一个全新的用户体验。为了实现少浏览器多页面的效果,它提供了一种边靠边(edge to edge)的界面,强化了网络,使新的IE浏览器将更加快速流畅,可以通过硬件加速功能来提升网络性能。相同的渲染引擎和高性能的脚本引擎也将被用于Windows桌面。

我们已经在本博客中详细介绍了Windows 8所有子系统的许多功能,从内核、网络、文件系统、图形,到横跨所有系统的用户界面,但仍很难在一篇文章中就能对Windows 8的深度和广度一一枚举。最好的做法还是自己亲自去体验一下,我们鼓励大家观看我们的演示视频,还可以从更多的信息与视频中加深了解,在那里您同时可以下载到x86和x64的预览版。对于开发商来说,还有一个测试版的Visual Studio 11

我们很快将发布该系统的一些配置要求,但是基本上Windows 7的配置完全可以胜任,因为该系统的要求并未改变。您可以从开发人员预览版或从Windows 7升级,或者重新安装(如果您希望获得与绝大多数人相同的体验,我们强烈建议安装硬件,而不是一个虚拟机安装,请记住屏幕最低分辨率为1024x768)。我们将在未来的几周/月内发布各种质量更新和驱动程序对该版本进行升级,请记住,这只是仍处于开发阶段的产品的一个测试版本。

我们还将发布更多博客。所以请时刻关注我们的动向以及每一个细节,这个博客仍将成为开发进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我们有这个共享的体验,希望大家能提出更多的反馈意见。我们也相信会收到很多反馈,因为这是一款被十亿人使用的系统。

最后祝大家下载和测试愉快。(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