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网站流量最新资讯  > 正文

俄罗斯黑客兜售劫持流量 媒体呼吁相关立法

2012-01-31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1日报道:据国外权威安全杂志《SC Magazine》日前披露,有俄罗斯网络犯罪分子已开设了一家网上商店,通过劫持其它网站的流量来为其客户的网站增加流量。

iframe将网页分割成可用于嵌入元素的各部分,这些元素如广告、一个来自单一网站的窗口或重定向到其它站点等,而当一个iframe的高度和宽度被设置为零时,就被隐藏起来了。这家俄罗斯的网上商店就是通过将隐藏的iframe注入合法网站的页面,来重定向访问者到其客户的URL。

据悉,来自任何指定国家的客户均可从这家新的网上商店购买流量,1000名访客的收费价格平均为4美元。区域流量价格随区域的不同而有所差别,1000个来自荷兰的访客需收费18美元,相比之下,1000个来自澳大利亚的访客则只要8美元,而1000个来自美国的访客则收费12美元。当然,商店会根据供求情况自动调整价格。此外,这家商店还将收购来自他人通过重定向得来的流量,他人可以通过给一些网站注入自己的iframe来将获取的流量转卖给该商店。

该网站的运营商甚至在一个地下的网络犯罪论坛宣称,其提供的服务不会记录任何IP地址,没有人会封禁客户的账户,他们也不关心客户推广的是什么。

随着国外媒体的相继披露,相信这种非法为网站获取流量的方式很快会被禁止,这些不法分子也会得到应有的制裁。

其实在国内购买和出售网站流量早已形成利益链。许多站长都尝试过将网站流量出售给网络广告联盟获利的方式,或者购买流量刷高alexa排名和网站统计数据,从而获得广告商青睐等方式。不过,对于正规网站经营者来说,想要增加Web流量,通过提高网站内容价值、借助社交媒体、完善产品才是正确的道路。不管怎样,首先获取的方式一定要合法,购买流量往往只会误导自己,危害网站的长期稳定发展。(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