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豆瓣最新资讯  > 正文

豆瓣首页改版推个性化推荐 豆瓣说被取消

2012-01-10 14:14 · 稿源:资讯索引
《豆瓣首页改版推个性化推荐 豆瓣说被取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EO只是暂时品牌才是永久

作为站长,不论你承认与否,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弱点,那就是一直让搜索引擎牵着鼻子走。站长都知道SEO,都懂得搜索引擎优化,但有一点大家也很明白,那就是搜索引擎的算法是在不断变化着的,真的很难去摸清他会朝哪个方向去发展。也许你花一个月时间努力地进行网站优化

浅谈最近百度变化对医疗新站形成的沙盒效应

沙盒效应,相信大家都对此有所了解,特别是谷歌沙盒,这是谷歌自己认可的说法,而大家都有所体会,而针对百度沙盒的效应,虽然百度一直没有一个官方的认可和解释,但是大部分站长还是可以体会到这一点,通常认为,百度对一个新站有建立信任度的时间期限,这个时间主要是

URL的井号

主流网站第一次将"#"大规模用于重要URL中。这表明井号(Hash)的作用正在被重新认识。本文根据HttpWatch的文章,整理与井号有关的所有重要知识点。

百度只是降低搜狐微博关键词排名并没有秒杀

百度算法的调整,站长朋友都应该感受到了它的厉害之处,特别是对于那些走捷径的站长朋友,高兴只是一时的。前段时间被传的很热的搜狐微博,现在似乎清静多了,主要的原因在于百度不再那么“青睐”搜狐微博了,前段时间,很多站长朋友就抓住了搜狐微博快速实现长尾关键词

互联网大佬抢占地方市场给草根站长的启示

腾讯旗下的大渝网、大成网、大楚网等地方性门户网站的发展已渐入佳境,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腾讯的又一地方性站点——大皖网即将在七月份正式上线,与此同时,雨林木风旗下的地方生活门户网站769东莞也已于上个月的15日正式上线,雨林木风已经将769东莞列为其在2011年重

浅谈二级目录与二级域名的选择和优劣

首先,我们必须知道二级目录和二级域名的区别和区分。搜索引擎通常会把二级域名(也可称为子域名)当作独立的一个新站点来对待,例如www.AAA.org和shop.AAA.org是两个独立的站点,而对于二级目录则纯粹是主域名的的一部分。其实,从原则上来讲,带www的域名其实也是不带

新童鞋应该如何判断一个网站的权重

很多新手朋友因为网站权重感到纠结!在群里交换链接时,换到一个比自己pr高的链接就高兴的不得了,看到pr比自己低就死活也不肯交换,其实这里头就涉及到一个网站的好与坏,权重的高与低问题了。

站长经验:SEO应当体验为王 服务为皇

只有满足客户的需要,学会站在客户的角度去分析用户心理,利用客户反馈回来的数据来指导建站,这样才可以做出一个让客户喜欢的网站。沸点网络在读大学期间,是学校艺术团魔术队的一员,经常需要上舞台表演,因为对用户体验这个名词有深刻了解。

浅谈如何打造行业性导航站新的赢利点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像搜索引擎类导航站或者简单类型的如Hao123导航站的先后成功,这让很多人的思维散射起来,于是很多行业性的导航站也迅速的增多,虽然这是一个简单的发散思维,但是却给我们提供了另外一些途径来建设网站,只不过目前行业性的导航站的认知度都相

网站改版对搜索引擎排名的影响评估

网站改版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服务,那么新版网站上线后对目前网站的搜索引擎排名是否会产生负面影响,下面笔者将通过对其负责的改版过程中一些应该注意的优化事项进行评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