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程序员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个女程序员的故事

2011-12-31 14:37 · 稿源:酷壳

《一个女程序员的故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因为有人在酷壳里评论里说我给一个女程序员的建议不靠谱,我不服,因为我的工作经历中的一些女程序员都很不错,比那些男程序员都强,所以,我在新浪微博和twitter上征集女程序员的故事和想法,这两天来,我收到了好几封邮件,让我很感动...

本来,我想通过收到的这些故事然后编辑成一篇关于女程序员的文章,但是我觉得这个故事已经足够好了,任何的编辑都是对这个故事的不尊重,所以,我原封不动,一字不改地把这个故事转到这里...

当然,我还是会再写一篇关于女程序员的文章,酷壳2011年底的最后篇文章和2012年的第一篇文章都是给女程序员的,因为,我为你们骄傲!...

也请不要注我的微薄行号啦...

call所有的女程序员,我想给你们写一篇blog,希望你们能和我分享你们的程序员的经历和技术心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酷壳”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024程序员节盛装来袭:院士、掌门人、技术英雄再聚首,共话研发新生态!

    年年如约的长沙·中国1024程序员节,承载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开源精神的传承,是万千开发者共探发展、共赢成长的重要机遇;历代传承的岳麓之约,更是新技术时代不断更迭、开源开放的生动缩影。1024.csdn.net智能新基建,研发新生态。在这个节日里,我们诚邀您共赴盛会,一起见证技术时代发展的新势力、新风向、新动能。

  • 中国少年用英语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展示文化自信

    我国是一个发展中的大国,综合国力的日益增强让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身影趋于活跃。然要想立好大国形象,单有综合国力是不够的要有文化软实力和文化输出。这份力量由一群少年稚子带给我们,像撑开土壤的嫩芽一样让人满怀希望与震撼。

  • 杨利伟披露登月航天选拔:这句话太霸气了!

    按照公开信息,我国计划2030年前实现中国人首次登陆月球,开展月球科学考察及相关技术试验,突破掌握载人地月往返、月面短期驻留、人机联合探测等关键技术,形成独立自主的载人月球探测能力。就在整整20年前的2003年10月15日,杨利伟搭乘神舟五号飞船,一飞冲天,成为第一位进入太空的中国人。”顺带一提,按计划,神舟十七号本月将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对接核心舱前向端口,形成三舱三船组合体,继续开展空间科学实验和技术试验。

  • “我和乐读的故事”丨3万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温暖老师心

    3万多个“我和乐读的故事”温暖人心,这些“幕后故事”中传达的“专业”“有趣”和“热爱”,是乐读老师们得到孩子们的喜爱的根本所在“全景式”“亲历式”的中国新一代家长的教育观念和孩子学习效果真实反馈,也为当下家庭教育及在线课程选择提供了参考与借鉴。“线上教学生动有趣,老师通过不同方式,吸引孩子注意力”在线教育,是更多中国家庭教育的新选择。许多家长与学生的评价道:“从乐读创办开始就一直跟着上课,老师们讲课特别专业细致,在孩子不懂的时候也总能耐心细致讲解”“课上内容孩子能够理解,课后能够自己完成练习,有问题老师也能够及时解决,孩子说在乐读学习让他感觉很快乐”“课堂内容丰富多样,老师专业热情,经常给家长反馈孩子学习情况,家长特别省心”……一封封“我和乐读的故事”,见证着中国家庭教育与亲子成长的缩影,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凝聚着对乐读以及老师们满满的情谊……相信这些来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也将助力乐读今后的在线教育之路,激励乐读老师们把更多的爱带给孩子,用专业素养培养孩子,让孩子快乐读书,自信成长,不辜负每一位家长的信任。

  • 威马汽车宣布进入预重整程序 捧上交椅难保

    国内最早一批造车新势力之一的威马汽车,近日宣布进入预重整程序。此事引发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和热议。有网友戏称“已经这样了还有人运营,这是站好最后一班岗?”,也有网友担心“发完下班了”。对于威马车主来说,此次重整也引起了不少担忧。据了解,威马汽车成立于2015年,是当时国内最早的造车新势力之一。在2019年,该公司以16876辆交付量位居第二位,在新势力品牌中仅次于蔚来,并且其首款车型EX5更是以16810辆的成绩获得了当年的新势力单车交付量冠军。然而,这些都只是威马汽车最后的辉煌时刻。如今,威马只能希望通过预重整来调整?

  • ​加州州长否决要求自动大货车配备人类驾驶的法案

    加州州长加文·纽森否决了立法提案316号,该提案要求在自动大货车上配备人类驾驶员,车重超过10,000磅。该提案在州议员中得到广泛支持,并得到了Teamsters和其他工会组织的支持。州长在否决信中写道:“我的政府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技术对未来工作的影响”,随后写道,他将要求劳工与劳工部门与利益相关者合作,推荐减轻自动驾驶卡车对就业可能产生的影响的方法。

  • 中岸公考好吗,公务考试报班通过几率有多大?

    公务员考试是当下很多大学生用来提升就业竞争力的一种方式,但面对激烈的竞争和较高的难度,很多考生在准备过程中倍感压力。为了增加考试通过的几率,报班学习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

  • 小赢科技《城市之光·发光的年轻人》用户故事上线 北京“追光英雄”

    一个城市的温度,离不开每一位平凡努力的普通人,也离不开每一家编织梦想的小店,它们像极了城市里富有韧性的“毛细血管”,构成了每座城市的基石,用星星点点的城市之光增添了城市的烟火气。为了帮助这些韧性生长、向阳乐观的“城市之光”,小赢科技推出“城市之光”助力计划,将重点为小微企业、个体户以及新市民提供全面的帮扶与支持,助力他们在市场经营中脱颖出。小赢科技将持续不断创新,紧贴政策导向,让“城市之光”助力计划的实施为每一座城市、每一间店铺、每一位小微企业主和新市民守护梦想,带来希望。

  • 孙艺洲回应《爱情公寓》全黑化形象:可能想磨炼我们的演技

    电影《坚如磐石》剧组成员接受了鲁豫采访。在访谈中鲁豫提到,大家说当初演《爱情公寓》的几位演员在新的戏里都黑化了。他们的精湛演技与默契配合令人深刻,新片将于9月28日上映。

  • 微软研究人员用儿童故事进行训练:微型语言模型进入成熟期

    学习英语并不容易,许多学生都深有体会。但当学生是一台计算机时,有一种方法表现出奇地出色:只需将大量来自互联网的文本输入到一个名为神经网络的巨大数学模型中。他们的研究结果暗示了可能有助于训练更大型模型并理解其行为的新研究方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