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Tapjoy最新资讯  > 正文

广告形式新进化:Tapjoy带来的移动价值交换

2011-11-21 11:00 · 稿源:雷锋网

《广告形式新进化:Tapjoy带来的移动价值交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移动广告平台新模式StartApp 促成1亿Android应用下载StartApp 是一款移动应用分销平台,它将搜索服务与Android应用结合起来,让开发商即使是推出免费应用也可以通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突发!Stable Diffusion 3,可通过API使用啦

    4月18日,著名开源大模型平台Stability.ai在官网宣布,最新文生图模型StableDiffusion3和SD3Turbo可以在API中使用。本次继续由知名API管理平台FireworksAI提供服务。在山顶上有一位巫师创作了一幅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他用魔法创造了文字"StableDiffusion3API"。

  • 芒果TV起诉屏蔽开屏广告APP:符合用户需求不代表正当 用户不在乎广告

    4月17日消息,一款名为拦精灵”的软件近期火了起来,据称几乎可以跳过所有的开屏广告,因此迅速吸引了大量用户下载使用。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即芒果TV的经营者,不久前对北京炎高玖泰广告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不正当竞争,并要求立即停止相关行为并赔偿损失。一审法院判决支持了湖南快乐阳光公司的诉求,但炎高玖泰公司随后提起了上诉。在今天的二审庭审中,芒果TV方面强调,虽然软件符合用户需求,但并不代表其行为就是正当的(流氓行为)。他们认为,即使有大量用户不在乎5秒的开屏广告,也不应该因此绕过广告。值得

  • Meta 在 WhatsApp 中加入实时AI图像生成功能

    当用户在与MetaAI的聊天中开始输入文本到图像的提示时,将看到随着添加更多关于想创建的内容的细节,图像如何变化。在Meta分享的示例中,一个用户输入了提示:“想象一场在火星上进行的足球比赛。这一新功能是Meta在其所有应用程序中推出AI功能的一部分,包括WhatsApp、Instagram、Facebook和Messenger。

  • 数字技术人才招聘全新进化,“万码优才”用AI技术助力人岗精准匹配

    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正为各行各业带来全新市场机遇,与人才这一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直接相关的招聘行业近日也迎来新的变革。4月16日,万码科技宣布定位数字技术人才求职与职业发展的“万码优才”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通过AI大数据模型与私域结合,实现岗位与技术人才多维度的智能匹配,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随需变,为企业提供优质候选人,缩短企业招聘周期。除了通过人岗匹配运算,来为求职端用户和招聘端客户进行推荐,“万码优才”还在私域中通过职业经纪人推荐职位,跟进流程,让更多技术人才享受轻猎头的服务。

  • Stable Diffusion 3 API申请入口 AI文生图API官方免费申请地址

    StableDiffusion3API是一款先进的文本到图像生成系统,它在排版和提示遵循方面与DALL-E3和Midjourneyv6等顶尖系统相匹敌或更优。该系统采用新的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使用不同的权重集来改善图像和语言的表示,从提高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StableDiffusion3API的使用场景示例在以下情况下,您可以使用StableDiffusion3API进行图像生成:生成广告宣传图创建游戏角色概念图辅助教学材料的图像制作产品特色和功能StableDiffusion3API具有以下特色和功能:文本到图像的生成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图像和语言的独立表示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提升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tableDiffusion3API的信息并开始您的图像生成之旅,请访问StableDiffusion3API官方网站。

  • 模型未发API先至!Stable Diffusion 3 API 发布 性能比肩 Midjourney v6

    其开发者平台API现已支持最新版本的StableDiffusion3及其增强版本StableDiffusion3Turbo。这一发布标志着StabilityAI在文字到图像生成领域的技术进步,其性能已经达到甚至超越了行业内的一些领先模型,如DALL-E3和Midjourneyv6。公司承诺提供99.9%的服务可用性,这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尤为重要,因为他们在使用开发者平台进行关键的生成型AI工作时,需要确保服务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 AITalk官网体验入口 AI语言学习助手口语练习app免费下载地址

    AITalk是什么?AITalk是一款语言学习应用,提供AI助手进行口语练习,帮助用户快速提高语言流利度的工具。用户可以自由选择话题进行对话练习,帮助提高口语表达能力。

  • Ta官网体验入口 二次元AI创作助手app免费下载地址

    捏Ta是一家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公司,专注于生成式AI内容引擎的开发,旨在为创作者提供工具和服务。利用AI技术,捏Ta致力于帮助用户创作个性化的内容,解决内容生产中的难题,从简化和提高创作效率。想了解更多关于捏Ta的信息以及体验创作乐趣,请访问捏Ta官方网站。

  • 保时捷主播:Taycan能优惠22万 价值一台小米SU7

    小米SU7虽已上市,但其网上热度丝毫未减,流量甚至外溢到保时捷以及其它品牌。保时捷直播间涌入大量米粉,观看直播的过程中,不少网友刷起了小米SU7”的话题,因为人气大增,不少保时捷主播,对这些网友的小米”言论并不反感与网友愉快互动。甚至在吉利汽车的直播间,一位主播直接在身上了挂起了只卖吉利,不卖小米SU7”的牌子。

  • 智能AI加持 三星Galaxy Tab S9系列带来焕新体验

    随着AI时代的到来,以GalaxyAI为代表的移动端人工智能正以强大的生成式编辑能力与创新功能带来诸多智能体验,成为未来的崭新趋势。尤其是在近日,三星还宣布为其下平板电脑三星GalaxyTabS9系列推送SamsungOneUI6.1版本更新,带来由GalaxyAI强力加持的笔记助手、图片助手、转录助手等创新功能。此次新推出的AI功能,则可以进一步强化产品的日常记录、灵感创作与效率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