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Siri之父最新资讯  > 正文

Siri之父Kittlaus离开了苹果

2011-10-25 10:50 · 稿源:雷锋网

《Siri之父Kittlaus离开了苹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Siri之父Kittlaus离开了苹果据可靠消息,Siri语音助手之父、开发团队的CEO及联合创始人Dag Kittlaus已经离开了苹果。这次离职据称只是个人原因的和平离职,Siri部门的其他高管并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新AI模型研究Ferret-UI:或将提升Siri,读懂屏幕内容

    尽管苹果在生成式AI热潮开始后并未推出任何AI模型,但近期公司正在着手一些AI项目。苹果研究人员分享了一篇揭示公司正在研发的新语言模型的论文,内部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两款AI驱动的机器人。由于模型对用户应用屏幕的全面理解以及执行某些任务的知识,Ferret-UI可以用于强化Siri,让其为用户执行任务。

  • 80M参数打平GPT-4!苹果发超强上下文理解模型ReALM,聪明版Siri马上就来

    【新智元导读】苹果公司发布了一款参数量仅为80M的最新模型——ReALM,能够将各种形式的上下文转换为文本进行理解,包括解析屏幕、多轮对话以及上下文引用,提升了Siri等智能助手的反应速度和智能程度。会读心的Siri想不想要?今天,苹果发布了自家的最新模型ReALM,仅需80M参数,就能在上下文理解能力上打平甚至超越GPT-4!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pdf/2403.20329.pdfReALM可以将任何形式的上下文转换为文本来进行理解,比如解析屏幕、多轮对话、以及上下文中的引用。随着模型大小的增加,所有数据集的性能都有所提高屏幕相关数据集的差异最为明显,因为这项任务在本质上更加复杂。

  • Claude 3模型家族详细介绍 Claude 3 Sonnet、Opus官网体验入口

    Claude3模型家族是Anthropic推出的下一代AI模型,包括Claude3Haiku、Claude3Sonnet和Claude3Opus三个不同能力的模型。这些模型在多种认知任务上设立了新的行业基准,提供从即时响应到复杂任务处理的不同选择。要了解更多关于Claude3的信息,欢迎访问官方网站。

  • GPT-4 Turbo 击败 Claude 3,重新夺回 “最佳AI模型” 称号

    OpenAI最新推出的更新版GPT-4Turbo上周已经面向开发人员和付费ChatGPT订阅者提供。当推出这一模型时,OpenAI表示新的GPT-4Turbo从前作中进行了多项改进用户们也发现这一点确实如此。如果您想要跳过测试,直接使用gpt-4-turbo-2024-04-09在ChatGPT中,需要成为ChatGPTPlus订阅者,费用为每月20美元。

  • Claude发布函数调用工具Tool use 允许模型与外部数据交互

    Claude最近发布了一项名为"Tooluse"的新功能,这个功能允许模型与外部系统和数据进行交互。Claude不再仅仅是一个文本生成或问题回答的工具,它现在能够实际调用外部定义的函数或工具来执行特定操作,比如获取当前的天气信息、执行数学计算等。Claude发布的"Tooluse"功能,使其在与外部系统和数据的交互上有了更大的突破,使得其在处理各种复杂任务时更加灵活和高效。

  • Flat Ads直击MAU Vegas现场,助力应用开发者全球化营销

    4月4日,为期三天的全球移动应用盛会MobileAppsUnlockedVega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MGM大酒店顺利闭幕。本次MAU大会有超过3,000名应用开发者、行业领袖/专家、媒体以及服务商参与,共同见证移动应用技术的最新进展和创新成果,共话移动应用行业发展新趋势。FlatAds坐拥头部出海开发者一手流量,具备优化深度事件的能力,近年持续通过独家开发者矩阵网络和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为数百家工具、视频平台、社交产品、游戏等合作伙伴出海提供最优质的效果营销、品牌宣传等全球营销推广服务,帮助广告主在全球范围内精准地获取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增长目标,同时为发布商提供高效变现、最大化收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 字节Gauth,海外碾压作业帮?

    教育和AI,继Chatbot之后,率先擦出火花。先是作业帮,海外拿下200万MAU,字节更狠一些,Gauth官宣2亿用户....出品|白鲸出海编辑部作者|李爽编辑|殷观晓Gauth在此前版本的应用商店简介中使用了“2亿用户”的表述|图源:点点数据最近一段时间,“字节的Gauth增长很猛”的消息,四处流传。Gauth在不同渠道的投放情况|图源:广大大数据但很明显,不论是从测试、还是用户反馈来看,�

  • Claude 3再次登顶!化学专业一骑绝尘,全面碾压GPT-4

    【新智元导读】Claude3在通用任务上是全球最强已经毋庸置疑。更令人惊叹的是,它在专业领域的表现,比如化学任务,也能远远领先GPT-4。可以预想到,作为通用模型来设计的LLM,会在专业领域逐渐爆发。

  • 多忽悠几次AI全招了!Anthropic警告:长上下文成越狱突破口,GPT羊驼Claude无一幸免

    大模型厂商在上下文长度上卷的不可开交之际,一项最新研究泼来了一盆冷水——Claude背后厂商Anthropic发现,随着窗口长度的不断增加,大模型的“越狱”现象开始死灰复燃。无论是闭源的GPT-4和Claude2是开源的Llama2和Mistral,都未能幸免。目前尚未找到既能完美解决问题又不显著影响模型效果的办法,Anthropic选择发布通告将这项研究公之于众,也是为了让整个业界都能关注这个�

  • 看懂网飞版「三体」!Reka Core登场:挑战GPT-4、Claude 3

    【新智元导读】AI初创公司Reka最新推出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具备理解图像、音频和视频等多种模式数据内容的惊人能力,是继谷歌的GeminiUltra之后的又一个令人瞩目的作品,性能上与GPT-4不相上下!多模态语言模型又双叒叕上新了!近日,由DeepMind、谷歌和Meta的研究人员创立的AI初创公司Reka,推出了他们最新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它被誉为该公司「最大、最有能力」的模型,在性能上与GPT-4和Claude3Opus不相上下!Reka的首席科学家兼联合创始人YiTay兴奋地表示,过去几个月,该公司使用了「数千台H100」来开发RekaCore。6.部署灵活性与Reka其他型号的模型一样,Core可通过API、本地或设备部署,以满足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部署限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