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周娟最新资讯  > 正文

周娟谈人人收购:对56来说是比较好的机会

2011-09-27 11:31 · 稿源:资讯索引
《周娟谈人人收购:对56来说是最好的机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95后看视频网站最"花心":最爱电影和动漫

10月18日,腾讯应用宝联合企鹅智酷共同发布《(七月)中国Android生态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95后新生代是网络视频的忠实粉丝,选择视频网站时最“花心”,71.7%的95后用户同时使用多个视频网站,表现并不专一。在视频的种类和内容选择上,最爱影视剧和动漫。图1:《(九月)中国Android生态大数据报告》:95后的视频网站选择并不专一对于95后网络视频使用偏好上,大数据报告显示,95后对视频网站的选择并不专一,71.7%的95后用户会?

乐视视频总裁高飞:视频网站将有更大行业话语权

10月16日,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完美落幕,乐视视频出品的《平凡的世界》摘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观众喜爱的女演员”、“最佳编剧”、“优秀电视剧”四项大奖,《芈月传》获“最佳导演奖”、“优秀电视剧”两项大奖,乐视视频出品大剧包揽本届金鹰奖所有权威奖项,堪称最大赢家。此前,乐视视频还是本届金鹰奖的网络投票平台,获得全部参选电视剧的独家展播权,乐视视频总裁高飞也应邀成为本届金鹰奖组委会特邀嘉宾,

视频网站盘活用户资源 自产廉价可控内容

用户在土豆、优酷等网站上看视频节目的同时,自身也可能成为为视频网站提供内容的对象。土豆网、优酷网等正绞尽脑汁盘活用户资源,激发用户产生内容的动力,前者从用户中发掘民间电影制作人,后者更直接将用户包装成“牛人”去作秀。

乐视迈向下一片蓝海 “引进来”和“走出去”捕获会员芳心

近两年,随着视频网站自制剧的大热以及自制水准的不断提升,会员付费模式逐渐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多家视频网站宣称付费会员达到千万级别,这预示着视频网站付费业务的春天已经到来。

如何降低成本做视频网站

最近关于视频网站的新闻特别多,从视频网站大规模的裁员,到土豆和优酷传出要做P2P的传闻。在金融危机下,风投们纷纷捂紧钱袋。做视频网站又是最烧钱的 网站之一,庞大的服务器费用的开支,在这样的环境下,可能没多少人想再搞视频网站创业,但是还有很多网站都是希望拥

李连杰创办视频网站“街力”app在豌豆荚同步上线

在越来越注重内容的时代,视频网站作为一个重要的内容输出载体备受关注。 2 月 21 日,由著名功夫影星李连杰创办的功夫垂直内容网站“街力”正式上线,引发行业和人们的关注。同时,街力app也在豌豆荚同步上线。据官方介绍,“街力”是一个旨在以功夫、侠客精神、生活方式为精神内核的功夫体育娱乐内容生产及推广平台,目标受众面向全球 。在形式上,“街力”主打 5 分钟左右的短视频和图文消息;在题材选择上,会以独特视角讲述发?

优酷十年,视频网站竞争将进入平台生态时代

今天是优酷成立10周年的日子,它们用了一个新Logo和一封总裁信来给这个节日增添更多的纪念色彩。新优酷APP依旧保留了播放按钮键的设置,只不过在色彩上显的更轻快明亮。优酷方面称新标识寓意着更为年轻的气息,以及传达万千精彩都始于最初两点间的连接和互动的时尚理念。同时,优酷的品牌主张也更新为“这世界很酷”,其目的也是为了突出优酷用户充满好奇感的年轻声音。随后优酷总裁杨伟东也在发出的优酷全员信中分享了品牌焕新背?

视频网站TV版被叫停 牌照方能否填需求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以下简称“总局”)之前对视频业务发放牌照是有终端限制的,普通视频网站所取得《网络视听许可证》是限制在PC、Phone、Pad终端的,而对于电视机终端,总局考虑按传统电视来管理,所以只对国企传统媒体发放基于电视端的集成和内容牌照。

G客盛典隆重举行 打造原创视频王国

由咪咕视讯、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土豆、优酷、中青盛世、央视易橙、央广视讯、咪咕音乐、上海浦东金桥管委会协办的G客盛典于1月15日顺利举办。

资本寒冬侵袭中国视频网站 营销春天或不远

“这次发生的情况跟八年前发生的事情很像,历史是惊人的巧合。”视频分享网站优酷网CEO古永锵回忆起上次金融危机,仍然记忆犹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李书福吉利为何收购沃尔沃:自己摸索太慢且不容易成功

    吉利董事长李书福今日联合俞敏洪,一同探访了吉利卫星超级工厂。李书福解释了当初吉利汽车为何要收购沃尔沃汽车的原因。仅用了18亿美元就拿下的沃尔沃汽车,其最高市值曾超过300亿美元,创造了全球车界里的一大奇迹;并且,沃尔沃向吉利汽车反哺了大量技术,使得吉利汽车的整体技术水平大大提升。

  • 小米SU7配56寸HUD 雷军:下了很大功夫、想做好很难

    雷军造车三年时间终于要交卷了,在介绍小米SU7时,他着重介绍了这台车搭载的HUD抬头显示。SU7的抬头显示尺寸达到56寸,拥有10x3.6超宽视角,对焦距离为7.7米,全程平视,可全向移动,最高亮度达到13000nit,对比度1500:1,且支持亮度自适应,可根据个人习惯随时调整,在强光、逆光环境下也能清晰可见。能让雷军都赞不绝口的HUD使用起来到底如何,等到这款车可以试驾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体验一番。

  • 苹果良心一回!iPhone 16 Pro直接256GB存储起步

    今年的iPhone16Pro起步存储提升至256GB,且售价可能维持999美元不变。这一变化与去年的iPhone15Pro系列有所不同,其中iPhone15Pro的起步存储为128GBiPhone15ProMax则是256GB起步,iPhone16Pro将两者拉到了同一水平线上。据国外科技媒体MacRumors报道,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预计将有30处改进和优化,这些改进将涵盖硬件、软件、摄像头、电池等多个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 10天涨粉156万!“王婆说媒”全网爆火!女网红蹭流量翻车?

    头戴大红花、一颗媒婆痣,河南开封万岁山武侠城的一位“开封王婆”成了最近的抖音“流量密码”,她主打一个不管高矮胖瘦、贫穷富贵,只要敢上台,就有可能求得姻缘,堪称是活月老。她的节目现场人山人海,女生可以摸腹肌、在线选帅哥、求复合、求复婚、甚至有百万及网红蹭她的热度被赶下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现场看不到,王婆的幽默和控场能力更像是一场精彩相声。顾九九上台,却处处暗藏玄机,浪费了观众们的时间,遭到了热度和流量的反噬。

  • 爆火的短剧,还有哪些新机会

    3月26至3月27日,2024克劳锐第八届新媒体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暨TOPKLOUT AWARDS盛典如期而至。盛典围绕“增新未来”主题,邀请麦芽传媒整合营销总经理梁彪、容量短剧合伙人王沛共话行业新增量。凭借快节奏、高密度和强反转等特点,短剧已成为网络视听产业快速崛起的“新赛道”,短剧产业也迎来了爆发式增长。行业加速之下,短剧未来在何方?在本次盛典中,2位嘉宾给出了他�

  • iPhone16国行售价曝光 iPhone 16 Pro 256GB存储起步

    在距离每年9月苹果发布新iPhone还有数月之遥时,其实新一代的iPhone已经完成了设计定稿并开始了试产。iPhone16的详细方案已经浮出水面。我们期待着9月的正式发布,看看这款新机还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

  • 纯血中国高铁第一次出海!印尼雅万高铁半年发送旅客256万人次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中国铁路官方消息,4月17日,印尼雅万高铁正式开通运营满半年,客流持续增长,累计发送旅客256万人次,动车组列车安全运行超126万公里,运输安全平稳有序。雅万高铁2023年10月17日正式开通运营,最高运营时速350公里。它标志着印尼迈入高铁时代,也是中国高铁第一次全套出海,全线采用中国技术、中国标准,由印尼中国高速铁路有限公司(KCIC)和由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印尼国家铁路公司组成的中印尼运维联合体共同运营。雅万高铁正式开通后,雅加达至万隆间的旅行时间由3个多小时缩短至46分钟。每日开行动车

  • AI21发布世界首个Mamba的生产级模型Jamba 支持256K上下文长度

    AI21发布了世界首个Mamba的生产级模型:Jamba。这个模型采用了开创性的SSM-Transformer架构,具有52B参数,其中12B在生成时处于活动状态。这意味着Jamba模型在处理需要理解大量文本和复杂依赖关系的任务时,既能保持高效率,又不会牺牲性能或精度。

  • 【4⽉25⽇】机会难得!世界知名⼉童肿瘤专家樱井英幸教授在线直播

    ⽇本筑波⼤学附属医院放射肿瘤科主任、河北⼀洲肿瘤医院客座教授樱井英幸教授将于2024年4⽉25⽇17:30分在线直播,与⼴⼤患者分享交流⼉童肿瘤的治疗和预后。⼤家可以通过微信搜索“⼀洲质⼦肿瘤医院”官⽅视频号进⾏预约。直播时间:2024年4⽉25⽇17:30-19:00直播嘉宾:樱井英幸教授、清⽔翔星教授预约直播:微信搜索“⼀洲质⼦肿瘤医院”视频号预约直播。

  • 5万亿市场机会!聚拍网揭秘大规模设备更新带来的惊人巨变

    “大规模设备更新”议题频繁出现在全国重要部门及各省市重要会议的议程上,在当前经济下行,国家迫切需要提振内需的关键档口,大规模设备更新备受关注。另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数据显示:“随着设备更新需求扩大,将会形成一个年规模5万亿元以上的巨大市场。”笔者分析,大规模设备更新定会对我国大部分行业的发展带来积极改变,如何抓住这次5万亿的风口,要看此次国家在市场配置资源时如何引导和发挥,也需要处在直接受益终端的企业审时度势,抓住机遇乘势上,如此才能占领更有利先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