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番茄最新资讯  > 正文

传番茄花园负责人洪磊出狱 将组建新论坛

2011-09-22 17: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消息:今日有微博用户发现,名为“美好的累累”的微博用户或为番茄花园网站负责人洪磊。“美好的累累”在微博中称其将组建新论坛,找回昔日的朋友。

“美好的累累”新浪微博(地址) 站长之家配图

虽然“美好的累累”的微博账户并未得到认证,但有网友称根据微博信息和洪磊入狱服刑时间判断,此微博用户很可能就是洪磊。此外,番茄花园网站www.tomatolei.com挂出标语“大番茄回来了,主站制作中,尽情期待”,似乎也在寓意洪磊的出狱归来。

番茄花园网站首页 站长之家配图

众多微博用户留言支持“洪磊” 站长之家配图

2009年8月20日消息,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今日对番茄花园案主犯侵犯著作权案做出了一审判决。经营番茄花园网站的被告单位成都共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称“成都共软”)以及四名相关被告人孙显忠、洪磊、张天平、梁焯勇因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发行计算机软件,以侵犯著作权罪被追究刑事责任。其中,番 茄花园网站负责人洪磊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00万元人民币。这也是我国第一起打击大规模网络软件盗版行为的成功刑事案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