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瑞典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典在线音乐服务Spotify美国付费用户突破7万

2011-07-25 10:30 · 稿源:资讯索引
《瑞典在线音乐服务Spotify美国付费用户突破7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potify拟4月3日在纽交所上市 CEO最多可套现127亿元

据路透社报道,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Spotify在周二提交的一份文件中披露,该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兼联合创始人丹尼尔•埃克(Daniel Ek)可在直接上市交易中出售最多 1580 万股股票,价值高达 20 亿美元(约合 127 亿元)。

艾瑞数据:解读各家在线音乐应用用户活跃度

自10月31日版权局肃清盗版音乐的最后限期过后,在线音乐市场“KAT”(酷狗酷我代表的海洋系,阿里系,腾讯系)版图几成定局。在拥有版权壁垒的保护下,各在线音乐巨头如何保证自家产品的用户粘性,变得至关重要。

这家虾米和网易云的启蒙公司处境尴尬:用户翻倍 亏损却不减反增

Spotify向欧洲监管机构提交的财务状况详细信息中显示,该公司现在仍然处于亏本状态,尽管销售额翻倍增长至29亿欧元,但亏损也扩大至3.494亿欧元。

Spotify和Apple Music都难成环球独家合作伙伴,腾讯做到了!

2017 年 5 月 16 日,中国在线音乐市场发生了一件大事,环球音乐集团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共同宣布,双方签订中国大陆地区数字版权分销战略性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腾讯音乐娱乐成为环球音乐在中国大陆地区分销业务的独家合作伙伴。环球音乐是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版权上的优势,使其在与音乐平台合作上明显占据了主动,因此在“独家版权授权”上环球音乐一直不是那么积极。根据外媒消息, 2016 年 8 月,环球音乐在知名歌手Frank Oce

全球在线音乐平台都在亏损时,而它盈利了

当在线视频公司铆足了劲涉足上游内容制作时,有一家在线音乐公司却对内容制作说“不”。与在线视频公司一致的是,这家在线音乐公司也在大力发展付费模式。

艾瑞:用户听酷狗时间最长 歌单、榜单提升好音乐收听率

音乐版权环境变好,促使了大批新生代音乐人涌现,新歌上线的消息更是不绝于耳,但传唱度高的歌曲却依然难寻。然而,吴亦凡却带来惊喜。全新英文单曲《JULY》,不仅在国内酷狗音乐独家首发后霸占了三个榜单首位,还连登多个国家的音乐榜单,甚至掀起国内粉丝学英语热潮。如何选出一首好音乐?11月7日,吴亦凡的26岁生日宴会上,《JULY》在国内首次曝光。也代表着,一直奔波于影视圈的他,终于以“歌手身份”正式回归。《JULY》由两?

从在线音乐战争三部曲看行业未来走向

近期,在线音乐市场动静不断。春节刚刚过完,QQ音乐就在北京三里屯打造了一场以“音乐连接爱”为主题的“QQ音乐·站”,向用户展示了一场音乐故事会,引发了众多音乐爱好者的共鸣;随后根据流媒体公司Spotify公布的招股书显示,腾讯音乐的估值已经高达123亿美元,相较于此前报道的100亿美元估值攀升了近25%。而网易云音乐也不甘示弱,牵手华研国际的新闻占据了各大媒体头条。不止如此,在线音乐的市场格局一直处于变化之中。在线音

支持音乐人,“国家队”为什么选择腾讯?

如你所知,随着不久前环球音乐中国大陆地区数字版权被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收入囊中,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版权终于落定!面对全球版权这一“存量”市场,国内在线音乐市场版权格局已尘埃落定——然而各大在线音乐平台似乎并未进入“中场战事”,而是直接将视线切换至“下半场”。进入2017年,在线音乐市场无一不在尝试更多上下游角色融合和摸索线上线下模式的新玩法,其中最值得期许的“增量市场”来自音乐人本身,布局优秀音乐人(尤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