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在线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巨头PayPal收购FifCard今年发力手机支付

2011-04-29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9日讯,在线支付巨头PayPal今日在其官方博客上宣布它已经收购了手机支付创业公司FifCard,但具体的收购条款博客上没有透露。

FifCard的总部位于波士顿,该公司允许商家接受使用一个简单的USB移动设备插入到付款或收银点的终端机器的手机支付方式。而用户只要下载他们公司的手机应用就能使用这项功能。

公司创始人Max Metral和Hasty Granbery都是经验丰富的科技老兵了,公司被收购后他们将加入PayPal的手机支付团队。在创立FifCard之前,Max Metral创立了Firefly公司并担任公司的首席技术官,后来公司出售给了微软。然后Max Metral和Hasty Granbery一起创立了PeoplePC公司,该公司最后出售给了Earthlink。

毫无疑问,手机支付将是各个支付公司竞相争夺的一块大蛋糕,所以在线支付巨头PayPal也不会放过这一市场。在两星期前公司才刚刚收购专注也本地市场的广告公司Where,很明显Where的手机应用将被整合到PayPal的手机支付应用上。

编辑:小凡

来源:techcrunch.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