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回顾1983年的乔布斯 性格古怪的素食主义暴君

2011-04-12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有人转载了1983年时代杂志报道乔布斯的那则故事。看到以前报道乔布斯的文章确实很有意思,他在当时被视为创新者而不是上帝,所以当时的编辑并不忌讳把乔布斯的缺点给报道出来。其中有一条就是员工不敢在乔布斯面前随便发言。

昨天我们报道了明天乔布斯的自传将和大家见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分享下1983年时代杂志给乔布斯做的那则报道的一些亮点:

在1983年乔布斯拥有2亿1000万美元的个人财富 

2亿1000万美元放在现在值4亿6400万美元,但这些钱只是Groupon的创始人所拥有的财富的一半,而且还不及Facebook创始人个人财富135亿美元的零头。

 

乔布斯当时吹牛说:“我们让300个苹果的员工成为了百万富翁。”

 

苹果的联合创始人Steve Wozniak说当时苹果的设计制造乔布斯都没有参与

Wozniak还说:“他根本不是电脑的专家,他从未手工组装过一台电脑。”但别忘了,虽然乔布斯不是个技术专家,他确实个营销专家。

 

苹果的成功让乔布斯成为了一个暴君

乔布斯当时根本不顾及员工的个人感受,有位前苹果的人事部经理说:“如果让他担任法国的国王,他绝对能当的相当好。”

 

乔布斯的一位高中老师曾这样描述他:他很不合群,他看待事物的方式总是和别人不一样。

 

乔布斯与常人不同之处最特别的就是他是个素食主义者,高中毕业以后乔布斯的肤色就变成橘红色的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