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索引擎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新版搜索引擎优化入门指南发布中文版本

2011-04-06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6日消息:日前,Google 搜索质量团队的新版 SEO 指南新增十种语言的译本:西班牙语、法语、德语、俄语、土耳其语、芬兰语、瑞典语、匈牙利语以及中文(简体与繁体)。

新入门教程丰富了内容,有了更多的图文例子,对词汇定义也更加完善,而谷歌机器人也强势回归。Google SEO 入门教程涵盖了网站站长需要考虑优化的诸多方面。这些方面(比如改善标题和描述元标签,URL结构,网站导航,网站内容的建设,锚文本......等等)适用于各种不同经验层次的网站站长和不同规模和类型的网站。

您可以到 goo.gl/seoguide 下载完整 32 页的 PDF 文件(英文原版简体版正體版),打印下来作为有用的参考资源。

via Google Webmaster Central Blo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