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压缩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将推压缩软件“360压缩” 内嵌木马扫描功能

2011-03-03 21:17 · 稿源:站长之家

360将推压缩软件“360压缩”(站长之家Chinaz.com 配图)

360压缩说明(站长之家Chinaz.com 配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日晚间消息:360即将推出的压缩软件,提前在网络上曝光。360压缩是新一代压缩软件,提升压缩速度2-10倍,并且还内嵌木马扫描功能。

360宣称,360压缩相比传统软件,压缩速度提升了2到10倍,同时支持更多、更全面的压缩格式。360压缩大幅简化了传统软件繁操作,同时改进了50项的使用细节,拥有全新的界面。360压缩的主要特点是极速、易用、而且永久免费。

20时微博上声称的360压缩谍照

360压缩内嵌木马扫描功能

该压缩软件还内嵌了木马扫描功能。很多木马藏在各类热门事件的压缩包内进行传播,用360压缩打开会进行360云安全扫描。360压缩或将绑定360安全软件。

据了解,百度也即将推出的自己的压缩软件“百压”,360压缩的推出,意味着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几种压缩软件,如Winrar、Winzip、好压等将面临新的竞争。

【相关报道】

百度客户端软件新布局:压缩软件提前被曝光

2月份浏览器市场排行榜[国内版]

奇虎公司推出360安全桌面 上线应用开放平台

周鸿祎:360开放平台支持所有的诚信团购网站

360推网页游戏专用浏览器 欲造页游流量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