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将面向所有用户推出新版通讯系统

2011-02-12 15:31 · 稿源:资讯索引
《Facebook将面向所有用户推出新版通讯系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B用户刷屏吐槽“不赞”按钮:反对负能量!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17日上午消息,在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宣布该公司有可能推出“不喜欢”按钮后,很多Facebook用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但并非所有人都认同这一想法。扎克伯格周二在问答活动中

11件不要在Facebook 公开的事:更改新状态

很多人已经习惯把生活点滴上传到Facebook,曾经大家以为这是一种分享。不过,大大们是否真的完全认同呢?

Facebook员工爆CEO独断专行 是乔布斯二代?

据国外知名博客报道,Facebook内情人士称,Facebook数位高管的离职都是因为CEO扎克伯格独断专行,不能容忍别人的不同意见或辩论。

Facebook CTO谈十年愿景:网络连接、AI和VR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福布斯》网站发布文章还原商业与IT咨询公司Metis Strategy总裁彼得·海伊(Peter High)对Facebook首席技术官迈克·斯科洛普夫(Mike Schroepfer)的采访内容。在采访中,斯科洛普夫详解了公司之前公布的十年发展计划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在今年早些时候的Facebook F8大会上,该公司公布了构成其未来十年愿景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

Facebook:大家好,这是我的新宠@ZingFront

“ZingFront就是这样一个颇具创意的合作伙伴,他们提供可轻松生产高质量3D视频的SaaS工具。 没错,我也不敢相信我会将这些概念放到一起 - 高品质、3D视频 、简单!ZingFront能有效帮助广告主实现成本最小化:对于多数广告主而言,利用视频做广告的想法似乎太贵,也太费时。但有了ZingFront,他们可以利用这款创意工具UnrealFront为自己的Facebook广告打造更棒的创意,帮助客户提升视频广告的营销效果。”https://v.youku.com/v_show

皮尤调查:近半数美国年轻人正在舍弃facebook

据CNBC报道,独立民调机构皮尤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将近一半的年轻用户正在舍弃Facebook。

Facebook技术副总裁专访:集思广益做开发

Facebook于四年前推出,该公司自称目前已成为全球流量第四的网站。每天有9000万活跃用户访问Facebook的1万台服务器,并上传数量繁多的各类信息。

Facebook确认:黑客未利用用户登录信息入侵其他网站

北京时间10月3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二表示,调查人员已确定,在上周披露的大规模网络攻击中,黑客没有利用Facebook登录信息去入侵其他网站。

Facebook将在未来三年投资3亿美元 资助本地新闻发展

【CNMO新闻】Facebook宣布在未来三年内将投资3亿美元给美国各类新闻协会和组织,以帮助发展本地新闻。尽管Facebook资助的有像CNN、福克斯新闻等大型媒体的新闻节目新闻节目,但也有不少在业界颇受诟病的数字平台,其

《连线》:Facebook定义移动互联网运作方式

网易科技讯8月2日消息,《连线》发布文章称,Facebook并不只是善于适应移动时代,它如今还定义了移动互联网的运作方式。Facebook越成功,它就越能使得互联网内容、行业标准和消费者习惯以它自己为中心。Facebook实际上成为了整个移动互联网。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众所周知,Facebook已经移动化了。各种数据也印证了这一点。上周,该社交网络又出炉了一份极其成功的季度财务报告,而且这一次甚至比往常更加成功了。Facebook录得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Google Bard 即将推出新功能“记忆”,以更好地记住用户喜好

    GoogleBard聊天机器人即将推出新功能“记忆”,允许其存储和适应重要的用户信息并个性化对话体验。该更新旨在通过理解和存储有关个人的重要信息并相应地调整其响应来改进Google聊天机器人。GoogleBard的“记忆”功能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功能,它有望使聊天机器人更加实用和个性化。

  • OpenAI推出新版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DALL-E 3

    当地时间周三,OpenAI推出了新版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DALL-E3。DALL-E3是一个文本转图像生成器,可根据书面提示生成图像。DALL-E3使OpenAI与Ideogram展开了直接竞争,Ideogram也使用自己的专有AI模型提供图像生成服务。

  • 联手惠普!谷歌将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最近表示,将与惠普合作,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Chromebook将在印度南部钦奈附近的FlexLtd.工厂生产,惠普自2020年以来一直在那里生产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该公司希望在寻求建设一家电动汽车生产厂的同时,建造一家电池储能生产工厂。

  • Adobe 推出新符号鼓励标注 AI 生成内容

    Adobe日前与微软等公司共同推出了一个新符号,用以标注内容是否由人工智能工具生成。该符号将嵌入在内容的元数据中,当用户浏览图片时,将显示内容的制作工具和所有权信息。随着AI生成假信息的担忧加剧,各大科技公司也在积极开发各种水印系统来标注AI内容。

  • GitHub的AI编程助手Copilot Chat面向个人用户开放

    GitHub宣布将其AI编程助手CopilotChat的公测版扩展至个人用户。该公司于今年7月推出了面向企业用户的公测版现在GitHubCopilotChat已经在VisualStudio和VisualStudioCode中对GitHubCopilot个人用户提供公测版。GitHub的举措进一步推动了AI技术在编程领域的普及和应用,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以提高他们的编程效率和创造力。

  • 用户反应有用 微信iOS 8.0.43内测更新

    微信更新了iOS8.0.43内测版,版本大小约为685.9MB。该版本主要支持即将上市的AppleVisionPro设备。如需获取最新官方内部版微信下载,请在微信公众号回复“微信”两字。

  • 跟mini-LED要永别了!曝MacBook Pro将升级OLED屏

    据媒体爆料,苹果未来会在MacBookPro和iPadPro产品线上应用OLED屏幕,三星将会是OLED面板供应商之一。三星将在韩国牙山工厂追加数十亿美元投资,到2026年,三星总投资额将会达到31.4亿美元,用于生产平板电脑和笔记本所需的OLED面板。在高对比度的场景中,OLED就能呈现十分详细和准确的图像效果和阴影细节。

  • 分析师:搭载M3芯片的MacBook Pro预计在明年初至春季之间发布

    一位长期关注苹果的分析师表示,搭载M3Pro和M3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预计将在2024年初至2024年春季之间发布。搭载M3Pro和M3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已经进入了设计验证测试阶段,这意味着它们即将进入量产阶段。M3芯片的出现正值苹果公司寻求新战略以吸引客户回到其Mac系列的关键时刻。

  • Redmi Note 13 Pro 全球首发搭载AAC Combo平台产品,重构声学振动系统

    2023年9月21日,Redmi发布全新「体验小金刚」Note13系列,把旗舰级能力和体验全链路普惠到中端。RedmiNote13Pro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旗舰级影像能力、IP68防尘防水、广色域曲面屏全球首次搭载了AAC瑞声科技的Combo扬声器马达二合一产品,兼顾空间堆叠、性能和体验,在节省空间占用的情况下,为消费者带来了旗舰级音效和触感体验,实现11大于2的协同效应,为行业带来了新的方向和选择。在马达部分,RedmiNote13Pro定制的AACCombo也达到了与高性能X轴马达相当的振动性能,具有强劲、细腻、真实的振动体验,并配备RichTap�触感解决方案,涵盖目前行业最广的触感生态,游戏、影音、社交以及MIUI系统中千余种高品质触感效果。

  • 华为鸿蒙OS4系统迎来118新版更新

    华为对Mate60、X5系列进行了多次系统优化,并推出了新版本可供升级。根据用户反馈,华为已经推送了鸿蒙OS4.0.0.118版本更新,相较于之前的116版本,其体积缩小了不少,仅约为294MB。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这款处理器的CPU由1个2.62GHz核心、3个2.15GHz核心和4个1.53GHz核心组成,同时还集成了全新的Maleoon910GPU,其中中核和大核应该支持超线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