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ard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Bard 即将推出新功能“记忆”,以更好地记住用户喜好

2023-10-03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 Google Bard 聊天机器人即将推出新功能“记忆”,允许其存储和适应重要的用户信息并个性化对话体验。

  • 该更新旨在通过理解和存储有关个人的重要信息(例如您是否有孩子、喜欢去哪里旅行或是否是素食主义者)并相应地调整其响应来改进 Google 聊天机器人。

  • OpenAI 在最近发布的 ChatGPT 自定义说明中提供了一个类似的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3日 消息:Google Bard 聊天机器人即将推出新功能“记忆”,允许其存储和适应重要的用户信息并个性化对话体验。该更新旨在通过理解和存储有关个人的重要信息(例如您是否有孩子、喜欢去哪里旅行或是否是素食主义者)并相应地调整其响应来改进 Google 聊天机器人。

“记忆”功能类似于 OpenAI 最近发布的 ChatGPT 自定义说明功能。用户可以选择启用或禁用此功能,具体取决于他们的喜好。

image.png

启用“记忆”功能后,Google Bard 将开始存储您提供给它的信息。例如,如果您告诉 Google Bard 您有两个孩子,它会记住这一点,并在您以后询问有关家庭活动或旅行目的地的问题时将其考虑在内。

image.png

“记忆”功能还可以帮助 Google Bard为您提供更个性化的搜索结果。例如,如果您告诉 Google Bard 您是素食主义者,它会避免向您提供包含肉类成分的食谱。

从“内存”选项卡(可通过左侧菜单访问),用户将能够添加新的首选项。据推测,同一页面将允许您删除不正确或可能不需要的记忆。

Google Bard 的“记忆”功能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功能,它有望使聊天机器人更加实用和个性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