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创新工场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开复做客微访谈聊新书:微博改变一切

2011-01-12 16:34 · 稿源:资讯索引
《李开复做客微访谈聊新书:微博改变一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实缴注册资本5亿元!PPmoney网贷展现备案信心

2019年一季度已经过去,网贷行业也迎来检验回暖期发展成果的时刻,进入 4 月后,网贷头部平台PPmoney可谓动作频频, 4 月 2 日,PPmoney网贷 2019 年一季度经营工作会在总部举行,全面披露了平台一季度阶段性经营成果。紧接着 4 月 19 日,PPmoney集团对外宣布实缴注册资本增至 5 亿元人民币,目前已正式完成实缴。一直以来,合规就是PPmoney网贷赖以发展的基础,成立近 7 年以来,PPmoney始终将合规发展、严控风险视为发展第一要?

罗马尼亚央行官员称:加密货币无法发挥货币的基本作用

罗马尼亚国家银行(BNR)行政委员会成员Daniel Daianu表示,加密货币不会取代央行发行的货币,因为它不一定是一种货币。

张勇卸任浙江天猫网络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蒋凡接任

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9 日,浙江天猫网络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董事张勇卸任法定代表人以及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改由蒋凡接任,阿里巴巴集团首席风险官郑俊芳(监事)退出,新增张彧 (监事),同时经营范围新增演出及经纪业务。

RASP技术分享|安百科技王青龙受邀出席2019华为网络安全中国行济南站

4月18日,由山东省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联盟与华为集团合作举办的2019华为网络安全中国行济南站顺利召开,200多名来自各行业的客户、生态伙伴以及IT与行业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以“平凡到不凡没有捷径”为主题,围绕创新环境下网络安全面临的新挑战、应用安全防护之RASP技术、威胁情报驱动的安全智能等诸多议题,展开了全面而深刻的探讨。OWASP中国山东区负责人、山东省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联盟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安百科技技术VP王?

JEET AIR和荣耀PlyPods青春版深度评测:同价位买哪款更值?

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都在取消3.5mm耳机接口,所以蓝牙耳机也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尤其是分体式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凭借小巧、携带、方便的设计尤为符合年轻用户的口味,随着苹果AirPods等大牌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推广,成为了现在市场的主流。同时,市面上也并不缺乏平价的选择,今天,我给大家来带两款好评较高的399元的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和荣耀PlyPods青春版,虽然价位一样,但是体验却大不一样!一、新晋网红——JEET A

Switch8.0系统更新了什么?8.0系统更新内容汇总

Switch近日迎来了8. 0系统的更新,本次更新内容新增香港、台湾、韩国的地区选项,除外还有很多的更新内容,我们来一起看下。

腾讯悄悄推出看点视频,想要做“短视频版Netflix”

看似格局已定,其实短视频行业依旧充满变数。海外,短视频成为平台续命的必争赛道。生不逢时的短视频鼻祖 Vine,宣布将推出视频应用 Byte 试图卷土重来;Snapchat 掀起的“万物皆可Stories”趋势愈演愈烈,甚至职业社交平台 LinkedIn 也推出了学生之声。

从互联网公司到新实体经济 墨迹天气打开新的想象空间

起步于塞班时代的墨迹天气,如今已经结合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开始赋能实体企业,帮助他们转型升级,给他们带来价值。用一个时髦的词来形容,墨迹天气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新实体经济。墨迹天气通过所拥有海量气象数据和数据加工分析能力(财富),致力科技与生活(www.lifeinf.cn)讯: 起步于塞班时代的墨迹天气,如今已经结合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开始赋能实体企业,帮助他们转型升级,给他们带来价值。用一个时髦的词来

春季空气污染,如何选购除甲醛净化器?答案是……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不不不,这不是什么诗情画意的意境,而是漫天飞舞的柳絮,它正强势加入春季污染的“豪华套餐”。的确,这个季节,不仅有雾霾袭城,还有甲醛、花粉、灰尘等,如何拯救会呼吸的痛?具有除甲醛、除PM2.5、除细菌、除细微颗粒物等综合功能的空气净化器成为不时之需,这样的空气净化器该如何选择? 按需配置,才是最适合的 人们对于空气净化的需求是不同的,应根据需要净化的污染物种类,选择最

三星未来 10 年投资 1160 亿美元研发非内存芯片

据彭博社消息,三星电子计划在未来 10 年左右投资 133 万亿韩元( 1160 亿美元),以取代英特尔和高通在制造先进芯片处理器(非内存芯片研发和生产基础设施)方面在全球的领先地位,加快对全球半导体行业的控制。三星目前在从服务器到智能手机的存储芯片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它计划在 2030 年前加大对半导体的投资,创造 15000 个生产和研究工作岗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