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Qik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Skype 一亿美元收购手机视频服务商Qik

2011-01-07 08:04 · 稿源:资讯索引
《消息称Skype 一亿美元收购手机视频服务商Qik》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自走棋手游电脑版 斗鱼虎牙主播都在用的电脑安卓模拟器

现在斗鱼虎牙有很多主播都是在电脑上进行手游的直播,很多玩家也都知道主播是使用安卓模拟器在电脑上直播的。但是很少会有知道一般主播都是用什么安卓模拟器?相对于普通的玩家来说,主播选择安卓模拟器的时候更注重产品的性能及稳定性,所以虽然目前市场上有好几款安卓模拟器软甲,但是能够让主播满意并且进程使用的也就是个别软件。我们以目前市场比较火热的自走棋为例。目前自走棋主播部分部分广告推广之外,其他很多都是使用逍

苹果被指控隐瞒iPhone需求下滑 CEO与CFO同时成被告

4 月 1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刚刚与高通了结了法律大战的苹果公司,很快就陷入了另一起官司中,其被指控隐瞒iPhone需求下滑,涉嫌证券欺诈,苹果CEO和CFO也一同被列为被告。

2019 Q1底层公链行业报告

底层公链是运行智能合约的载体,是区块链应用的基础设施。回顾一季度发展情况,底层公链的市值与DApp方面均有一定的增长,进展相对稳定;在隐私保护、跨链、分片等技术方面取得了不错的进展。

三星全新Galaxy A系列福州发布 创新科技走进榕城

福州又称“榕城”,这里不但有老城的厚重文化气息,也有很多前沿的现代元素。4月17日,三星携全新的Galaxy A系列产品亮相福州。在本次Galaxy A系列新品品鉴会上,共发布了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0及Galaxy A40s四款机型,在拍照、屏幕以及产品配置等方面,带来了诸多创新,也为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产品选择。 三星首款180°炫转三摄Galaxy A80为直播时代而生三星Galaxy A80拥有众多创新性功能和出众的产品设计

最热门两大真无线耳机评测报告:JEET AIR、AirPods 2谁更值得买?

如果你是“果粉”,自然不会错过苹果的任何一款新产品,比如最近的AirPods 2蓝牙耳机,作为苹果官方推出的第二款蓝牙耳机,AirPods 2在蓝牙连接、响应速度上都有了大幅提升,不过价格仍然昂贵,究竟值不值得入手呢?不妨和数码圈现在最火的平价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做个对比,再来回答这个问题。首先来说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1、JEET AIR轻颜值、重实力单看外表,你可能不会相信,这款不起眼的JEET AIR能火遍全网,才刚?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700N 听音运动更畅快

虽然市场上已经有很多同类产品供选择,但在功能、造型等各个方面来说,仍不及索尼那么有心思。作为一款真无线耳机,“运动版”WF-SP700N的机身并不如降噪豆苗条,不过完全没有线缆束缚的感觉还是相当痛快的,另外青春时尚的新配色也更加适合户外运动的朋友。WF-SP700N拥有IPX4 级别防汗防尘机身,碰上汗水和普通下雨天气都能安然无恙地使用,索尼SP700N真无线蓝牙耳机同样配备了一个便携式充电盒,体积非常小巧,可以随身装进口袋?

从“维权事件”、“996”等热点事件看企业办公之痛

一、从维权事件对办公效率的反思 前段时间,国民的维权意识被奔驰车机盖上哭泣的女车主唤醒了。 媒体报道了女车主与4S店 18 分钟的录音,出差在外的4S店高管有这样一段话: 虽然这是个案,但内部沟通不畅,流程速度慢的场景,确实在企业日常管理中屡见不鲜。 信息传递的及时性和便利程度,轻则影响服务水平,重则可以毁掉一个品牌。面对企业办公中的这些痛点,云之家一直在思考解决方案。 今天很多人用微信沟通工作,但消息是否被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4月19日卡组分享 8套T1上分卡组汇总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天梯上分卡组推荐,这里我们来看下8套T1上分卡组,分别有节奏贼、元气骑、乌龟牧、大哥萨、奇迹法、控制萨、奇迹牧、节奏法卡组,大家可以参考下这些卡组的构筑。

IG俱乐部LPL首冠晚宴什么时候举行?IG夺冠晚宴举行时间介绍

IG战队夺得了英雄联盟LPL赛区2019年春季赛冠军,这也是IG战队队史上第一次夺得LPL的冠军,在近日官方的一个公告中发现IG战队将会举行LPL首冠的晚宴活动 ,那么这次晚宴什么时候举行呢。

2019什么电视盒子比较好,数码圈四大高分机型

随着最近奔驰、奥迪连续曝出黑料,相信很多消费者对这种爱打广告的厂商已经产生了极大的免疫力,毕竟谁也不希望自己刚买到家的东西就出现问题,可是面对铺天盖地的广告,我们又不能做到无动于衷,毕竟这是普通消费者唯一了解产品的渠道。今天告诉大家购买产品的一个妙招,其实各大数码分类产品都拥有自己的专业论坛,很多大神级玩家在上面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和体验,为小白使用者提供各种宝贵意见,而且他们经常在上面进行各种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PingPong作为官方贸易服务商亮相广交会,现场福利狂欢不停歇

    作为中国外贸“风向标”的2024年春季广交会4月15日正式启幕,开展首日,境外采购商到会超6万人次,来自205个国家和地区,到会人数比上届同期增长18.5%,再创新高,采购商到会意愿强烈。现场人流如织,万商云集,无疑为外贸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欢迎全球客商来广交会洽谈采购、深入交流,欢迎全球企业到中国来,在这里共享巨大市场潜力、强劲发展红利!今后,PingPong将继续联合广交会,持续开展转场对接活动,满足各国企业商机对接及跨境安全收付款的需求。

  • 纳米体育数据API,足球接口服务,专业电竞数据接口,体育数据服务商

    电竞数据包含的内容有很多,比如说基础数据(实时比分,关键事件,赛后数据等等),统计数据(阵容分析,选手分析,地图分析等),还有资料库数据(赛事战队,赛程赛果,赛况榜单等等),众多的数据组合而成形成如今的电竞大数据。在当今电竞世界中,电子竞技的大数据可以用在多个方面,从自身来说:可以用来分析自己的强势点,可以分析对手的弱点,从而运用更好的�

  • 25W 充电,消息称三星 Galaxy Z Fold6 手机电池仍为 4400mAh

    三星公司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为4400mAh,并且支持25W的充电速度。之前发布的GalaxyZFold5/Fold4/Fold3手机也都配备了相同容量的电池GalaxyZFold2则使用了更大的4500mAh电池,但其充电速度仍保持着非常保守的25W。用户可以通过以AXD3/4结尾的版本进行验证。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英伟达斥资7亿美元收购Run:ai,进一步巩固在AI领域地位

    AI巨头公司英伟达继续其战略性收购行动,今日宣布将收购一家以色列初创公司,以使AI芯片更高效。这家芯片制造商已经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收购基于Kubernetes的软件提供商Run:ai,后者帮助优化图形处理单元上的AI应用和工作负载。“Run:ai自2020年以来一直与英伟达紧密合作,我们都热衷于帮助客户充分利用其基础设施,”Geller在宣布这项交易的英伟达博客文章中说道。

  • 30万的高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 DeepMind CEO谷歌将在 AI 领域投入超过 1000 亿美元

    谷歌的AI业务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投入超过1000亿美元开发人工智能技术,这是硅谷正在进行的投资竞赛的又一迹象。在温哥华举行的TED大会上,谷歌DeepMind首席执行官DemisHassabis被问及有关微软公司和OpenAI正在规划的一台名为“星门”的潜在价值1000亿美元的超级计算机的问题。”OpenAI的ChatGPT引发的全球兴趣表明,公众已经准备接受人工智能系统,即使这些系统仍然存在缺陷和错误。

  • 外媒自去年10月以来 代工商已在印度为苹果组装140亿美元的iPhone

    自2017年苹果iPhoneSE在印度组装以来,苹果公司一直在努力将其产品在当地生产。代工合作伙伴已经成功为苹果在印度组装了价值140亿美元的iPhone。随着苹果越来越重视印度市场,并且积极寻找新的代工商来帮助他们扩大在印度的生产规模,未来几年内印度有望成为苹果最重要的iPhone生产地之一。

  • 最高奖励问界M7汽车!客如云2024年度服务商激励政策,多项激励助力收银系统经营升级!

    国内领先的数字化SaaS服务商客如云发布了2024年度服务商激励政策,旨在进一步激发渠道服务商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共同推动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和创新。客如云在餐饮SaaS领域已深耕十二年,一直以来力求构建餐饮行业SaaS生态系统,促进餐饮行业连锁化、品牌化进程,并以自身数字化SaaS系统结构提质,深耕数字化餐饮SaaS营销渠道、对商家深度赋能为核心,开展共赢共享模式。所以即便是餐饮SaaS行业的创业新人,也不用担心上手慢、增长难的问题,客如云将为服务商提供从运营、售前、售后各个维度成熟策略方法,并持续陪跑帮助服务商落地执行。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