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视频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网全站支持iPhone4/iPad网页版观看

2010-12-24 16:02 · 稿源:资讯索引
《乐视网全站支持iPhone4/iPad网页版观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万万没想到!苹果iPhone 6c改名为iPhone 5e

最近关于苹果4英寸iPhone的消息满天飞,比较普遍的传闻是该机会被命名为iPhone 6c。而如今来自富士康员工的爆料显示,iPhone 6c可能叫做iPhone 5e。iPhone 5e 在功能上的主要特点是增加了 Apple Pay、NFC 以及 VoLTE 功能。据了解,该机子不久之前已进入量产阶段,基本上可以确定在 3 月份发布。

视频网站战略曝光 互联网大战提前打响

刚刚过去的十月,多家互联网视频企业举行了自己的战略发布会,从爱奇艺、乐视到聚力传媒都亮剑出鞘,火力全开,在展现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也公布了各自2017年的战略部署,让这个金色十月蒙上了一股硝烟。10月17日,爱奇艺率先在上海举行了年度内容营销会,明确提出了依靠收费内容来打破视频网站无法盈利的魔咒。爱奇艺内部数据显示,凭借独播韩剧《太阳的后裔》和自制综艺节目《奇葩说》,今年6月,爱奇艺平台线上付费会员数量超?

iPhone6SA9表现不一都怪苹果自己

前阵子苹果iPhone6S/Plus续航力表现与温度落差都被归咎于三星的工艺技术问题,但事实上似乎不是如此。工艺是影响芯片性能与功耗表现的重要因素,对苹果最新版本的iPhone6S而言,似乎重要性要更高。我们都知道,新版iPhone的A9芯片分别以台积电的16nm与三星电子14nm制造。

苹果发布第二款官方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

苹果与巴菲特合作推出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目前已在苹果 App Store 上架。这也是 2008 年后第二款由苹果官方推出的手机游戏。该游戏的「初衷」来自巴菲特的「报纸情缘」。巴菲特儿时曾做过送报纸的工作,「扔报纸」这种充满美式风格的行为也成了每年巴菲特股东大会的一个消遣游戏。

第二季度iPhone中国份额降至17.9% 不及华为小米

网易科技讯 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市场研究机构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发布的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苹果当季(截止6月30日)在中国市场所占的市场份额下滑至17.9%,相比于去年同期下降1.8%。KWC战略分析主管塔姆西·廷普森(Tamsin Timpson)在一份声明指出,“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市场份额当季下滑至华为(25.7%)和小米(18.5%)之后。虽然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依旧是中国市场上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但诸如

因涉嫌泄露机密文件,苹果要求撤销「降频门」原告律师

苹果本周要求法院终止两名为正在进行的一桩 iPhone 降频事件法律诉讼案中辩护的原告律师的辩护资格,理由是后者违反保护性法令擅自泄露机密文件。这次诉讼是一次联合诉讼,合并了 61 起单独的指控,包括针对苹果虚假宣传、不公平商业行为和从 iOS 10.2.1 开始给电池状况不佳的 iPhone 降频的措施(虽然苹果认为降频属于安全措施,但用户认为苹果故意让用户的手机变慢)。

乐视网:公司股价异动 不存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TechWeb报道】4月20日消息,乐视昨晚对外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的公告》,称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也不存在已获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憋大招?苹果2016财年研发支出达10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2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2016财年研发支出高达100亿美元,同比增长25%。但从研发支出的营收占比来看,该公司的投入还是要少于其它的一些大科技公司。苹果似乎在酝酿某些重磅的产品。那它们究竟够不够重磅呢?那就要看它的100亿美元研发支出的使用成效了。在截至9月24日的财年里,苹果研发支出达到100亿美元。该数字颇为惊人,超过多达43%的标准普尔500公司的年营收,同比来看增长25%。而且,这种增长是在?

苹果让你“垂涎三尺”还是“敬而远之”

史蒂夫路乔布斯是苹果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其健康状况的爆炸性新闻在上周20日悄然泄露,泄露时机颇令人玩味。

苹果粉丝呼吁白宫开农场 欲创吉尼斯记录

“等待苹果”的主要成员之一、生态农业倡导者西蒙将3G版iPhone的发布看作是吸引公众关注生态农业的一次绝佳机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