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witter估值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融资2亿美元增2名董事 估值为37亿美元

2010-12-16 08:07 · 稿源:资讯索引
《Twitter融资2亿美元增2名董事 估值为37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斗鱼递交招股书:湖北将诞生本土首家大型海外互联网上市公司

游戏直播平台斗鱼直播今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式递交招股书,启动赴美上市。斗鱼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代码为“DOYU”,预计融资规模 5 亿美元。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和美银美林为本次IPO的承销商。

区块链在经典“口水战”中成长,成就了谁?又让谁黯然伤神?

​近期,币安创始人赵长鹏宣布停止交易并下架BSV,并指责BSV核心人物澳本聪CSW谎称自己是中本聪,这一行为对项目和市场造成的影响巨大。

能搞定客户的智能商务投影机,改方案不如升级会议室

搞定客户路漫漫,方案固然重要,会议室也得升级到位。广告人开会不仅得有投影机,更得配备一台适合广告人的投影机。明基智能商务E系列真正实现多设备、主流系统无线投影,让广告人从此开会不用线,尴尬场景不复见。 无线投屏 和创意提案更衬 报告某个品牌广告提案,发现转接线找不到了,甚至有些小公司没有投影机,甲方和乙方都猫在一台笔记本的小屏幕前看方案,极不方便,一点也没有广告公司应有的时尚前卫的格调。 支持无线投屏?

添可X中国航天日添可受邀参加2019“中国航天日”《航天科技成果展》

2019年4月24日,中国航天事业伙伴、科沃斯集团旗下高端智能电器品牌TINECO添可品牌受邀参加2019“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科普教育板块《航天科技成果展》。本次活动由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家航天局、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宇航学会、中国航天基金会联合主办。各界领导与中国首飞航天员、航天英雄杨利伟等重量级嘉宾在活动开幕仪式结束后,一并来到湖南国际展览中心参观本次《航天科技成果展》。《航天科技成果展》现场2019年?

水象科技助力零售业变革,引领智慧品质生活

在新零售出现之前,中国零售业已经历了“百货商店-超级市场-连锁经营-电子商务”的四次变革,而新零售则带来了线上融合线下的第五次变革。经过两年的发展,新零售已经初见规模,但也面临着更多挑战。上海水象网络科技以消费者为核心,以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为目的,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数据化全面革新商品交易方式,同时借助企业强大的资本实力,布局新零售板块。在面对当前流量红利衰退、获客成本逐步提高,用户粘性越发稀疏的困?

海尔空气净化器销售量环比增长86.7% 稳居线上前三

均价提升、加速上新……与行业降价促销、清理库存的大趋势相比,海尔空气净化器 2019 年的营销动作显得有些“非主流”,甚至是“相悖”,然而,就是这样的“非常规”操作,却让海尔空气净化器在不断唱衰的空净市场脱颖而出,零售额、零售量双线飘红,线上品牌份额更是稳居行业前三。在市场一片凉凉,不少企业都在想方设法“活下来”之时,海尔集团旗下零微科技运营的海尔空气净化器却能一枝独秀,做到逆势上涨,着实惊喜。 增长逆

网易考拉:已与雅诗兰黛各自撤销法院在诉案件

今日,网易考拉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公司近日已与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各自撤销法院在诉案件。

哥伦比亚国立大学加入全球区块链科学联合会Bloxberg

据外媒报道,哥伦比亚国立大学正在加入全球区块链科学联合会Bloxberg。Bloxberg是由来自 10 个国家的 12 个研究组织组成的区块链计划,由马克斯·普朗克协会(Max Planck Society)领导。

QuestMobile APP用户精细化运营“三大法宝”:拉新、促活、搏回流

红利结束之后移动互联网如何搞的问题,其中,打通巨头流量、全渠道流量之外,精细化运营是重中之重了,毕竟,地主家都喊着没余粮的年代,好大喜功不如多快好省。 那么,精细化运营怎么做呢?基于用户人群细分,用户属性、重要度、行为、生命周期等不同颗粒度的标签,构建分析框架,比如,区分用户生命周期中新增、活跃、回流等等不同,进行深层分析和干预,最终,Mr.QM总结来说就是三大法宝:拉新、促活、搏回流。 具体来说,淘集

路透社:法国提议欧盟成员国采纳其加密货币法规

法国将试图说服其他欧盟成员国采用与该国的加密货币法规。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表示,希望其他欧盟国家也采用类似上周法国已经批准了加密货币监管法规。据悉,最新的监管规则旨在鼓励吸引加密货币发行方和交易者,并对他们创造的利润进行征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